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品牌历史与最新表款介绍
2011年01月10日 20:50 FHH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意和精湛工艺是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灵魂的支柱。

品牌历史:

这个故事有着和童话故事一样的开端,以EstelleArpels与AlfredVanCleef的天作之合结束。Estelle其父是贵重宝石批发商,其姐是宝石鉴定专家。Alfred其父是来自阿姆斯特丹的钻石商人。1896年,事情定局,而他们的冒险旅程将伴随着精确性、女性气质,魅力和卓越而年复一年地得到丰富。如今,该家族的精神依然留存:创意和精湛工艺是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灵魂的支柱,这种灵魂体现为神秘镶嵌法的精湛技艺,或变革艺术中的专有技术。

1896年EstelleArpels与AlfredVanCleef成婚。

1906年AlfredVanCleef与其内弟Charles注册了名为VanCleef&Arpels的店铺。该店铺位于巴黎芳登广场22号。

1918年VanCleef&Arpels设计出首款Chatelaine,这是佩戴于腕部的珠宝,上面固定了一块手表。

1923年设计VanCleef&Arpels首款手镯表(白金和黄金材质-皮革表带)

1926年AlfredVanCleef之女RenéePuissant成为艺术总监。

1930年发明宝石化妆盒(Minaudière)。

1933年VanCleef&Arpels注册了神秘镶嵌的专利。

1935年发明Ludo手镯。

1936年设计出Cadenas手镯表。

1939年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开设办事处。

1949年PierreArpels设计了PA49手表。

1972年巴黎芳登广场的专卖店开业。

1974年Alhambra设计成为VanCleef&Arpels风格的象征。

1991-96年发布Roma、Fantasy、Instrumentum、Traveler,Fa?ade与12&12产品系列。

2000年Cadenas表的全新诠释

2004年发布MonsieurArpels系列及Ludo手镯的变体。

2005年发布Secret表与AlhambraVintage产品系列。

2006年百年纪念—发布ComplicationsPoétiques

2007年在巴黎发布LadyArpelsFéerie表,以及复杂功能男表—Midnight。

2008年发布LancementdelacollectionCharms。

VanCleef&Arpels秉持高级制表的长期传统,为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设计带来了生命。

女性气质、魅力,精致:一个多世纪以来,独特的VanCleef&Arpels风格在全世界留下了其标记。当VanCleef&Arpels将其注意力转向高级钟表时,它将出色的工艺与非凡的感觉进行独特的结合。珠宝商还是制表商?当完全镶嵌宝石的花卉中心遮盖住手表表面时,或者当神秘镶嵌的宝石,如同施了魔法一般,形成了一对手表指针的背景时,两者得以合二为一。

VanCleef&Arpels秉持高级制表的长期传统,为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设计带来了生命。事实上,芳登广场的珠宝商自1910年起就开始设计卓越的钟表,与其他任何品牌不同的是它总是力图在时尚计时器领域超越自我。VanCleef&Arpels与客户分享某种生命的哲学,这种哲学由对历史的尊重、对美的热忱,对旅行的激情以及对和谐的追求所主导。这些是基本的,永恒的价值观,并且它们将继续把VanCleef&Arpels与那些佩戴该厂设计的人士联结在一起。

其所有活力中所蕴含的本质,女装设计的诗意,装饰艺术的历史,以及仙子和芭蕾舞者的魔法:所有这些都为令人惊奇的产品带来了灵感,这些产品出色地体现了该厂的精湛技艺、传奇工艺以及对创新和变革的品位,如今,VanCleef&Arpels一如既往地继续生产将永恒魅力与大胆创新相结合的多样化手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