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场“票价”50万的音乐剧
2009年08月20日 09:38mangazine.名牌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音乐厅] [音乐剧] [音乐会]

李泽钜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李嘉诚长子。

李泽钜

李泽钜和妻子王俪桥都有海外留学背景,并接受过西式礼仪教育。婚后王俪桥一直专心相夫教子,非常贤淑,为人低调,与李泽钜十分恩爱。李泽钜知道太太钟情于音乐,不时会陪太太听古典音乐会,每次都盛装出席,成为娱乐圈谈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来到香港演出时,吸引李泽钜伉俪等名流出席。李泽钜细心为太太解围,与其他社交圈名人的目的不同,夫妇俩是专诚前去欣赏卡雷拉斯的美妙歌声。

威廉王子 郎朗和英国王室 最有面子和地位的音乐粉丝团

郎朗

郎朗在英国“皇家音乐盛典”上首次为英国女王演奏一曲。女王丈夫菲利浦亲王听后非常惊奇,开玩笑说:“郎朗你的手哪去了,你弹得那么快,我觉得你的手肯定都要飞了。”郎朗与查尔斯王子认识很久,他非常喜欢古典音乐,也特别希望儿子威廉王子喜欢古典音乐,他曾对郎朗说:“请帮我个忙,帮我影响威廉,让他更喜欢古典音乐好吗?”不久后,查尔斯王子又满意地告诉郎朗:“最近发现楼上的摇滚乐杂音少多了,可能威廉已经爱上古典音乐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音乐会   音乐剧   音乐厅   VBH   混搭   演出   暗恋   票价   看多   剧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