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场“票价”50万的音乐剧
2009年08月20日 09:38mangazine.名牌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音乐厅] [音乐剧] [音乐会]

《林肯》

剧院里的电影情节

林肯

林肯是在剧院被暗杀的,当天,剧院爆满,太太们穿着艳丽的晚装,军官们穿着他们笔挺的军服。知名人士、年轻人、明亮的汽灯、人们身上的香水味、小提琴和单簧管的校音声。总统和夫人准时来到剧院,他们出现在二楼的一个大包厢里,那是由两个包厢改建而成,上面悬挂着星条旗。舞台布景是一个十分豪华的大客厅,客厅里有两个标新立异的英国太太和美国人杨基,他不是一个幸运的人,求婚遭到了拒绝。在此之后这一幕便结束,3位演员朝侧幕走去,舞台上这时空无一人,一切都停顿下来,剧院里出现了一阵短暂的静默。正是在这一时刻,亚伯拉罕·林肯遭到了暗杀。

黑帮电影《教父》

《教父》

《教父》第3集,最后的场景发生在歌剧院,剧场里的刺杀又一次上演:当主角迈克尔和归来的妻子凯一起观看儿子托尼表演的歌剧《乡村骑士》时,一场血腥的残杀就发生在他身边。黑帮老大被刺杀,保镖被刺杀,一群枪手涌入了歌剧院。在枪声大作中,迈克尔死里逃生,但他的爱女却为了掩护他而惨遭不幸。权力使迈克尔登上了辉煌的巅峰,但权力也使迈克尔沉入了罪恶的深渊。他终于走上了穷途末路,在悔恨和绝望中渐渐地离开了这个繁华喧嚣的世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音乐会   音乐剧   音乐厅   VBH   混搭   演出   暗恋   票价   看多   剧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