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看好奢侈品 开店开到巴黎(图)
2009年12月01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中国游客的增多,越来越多的旅法华商看好奢侈品行业。十一月二十二日,旅法华商抱团在巴黎黄金地段开出了一家专营奢侈品的旗舰免税店,这家名为“巴黎形象”(PARIS LOOK)的免税店主营法国名牌香水、化妆品、瑞士钟表和品牌服装等。

店内一景

旅法华商“逆势而动”,二十二日在巴黎黄金地段开出了一家专营奢侈品的旗舰免税店,该店因与香港著名实业家李嘉诚、巴黎“老佛爷”有“关联”而备受注目。

这家名为“巴黎形象”(PARIS LOOK)的免税店由法国华商会第一副会长郭有良等投资经营。商场有两层,总面积近千平方米。主营法国名牌香水、化妆品、瑞士钟表和品牌服装等。

据媒体此前报道,“巴黎形象”原由李嘉诚旗下企业拥有,但在今年五月关闭。李嘉诚旗下的屈臣氏国际集团为了拓展欧洲市场,于二00五年控股了法国最大的化妆品、香水集团Marionaud,而“巴黎形象”则是Marionaud的旗舰店。由于受经济不景气影响,Marionaud决定关闭“巴黎形象”,引发该店一百多位员工游行,一时成为巴黎华埠热门话题。

浙江籍的一些旅法华商瞅准时机,经五个月谈判,合伙投资拿下了“巴黎形象”的经营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