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VS法国精品
2009年12月11日 16:21 YOKA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制造的广告片已经在国际各大媒体上播放了一段时间,这种概念性的广告其实并没有什么新意,仅仅是因为广告是中国官方的“处女投放”而引起关注。中国制造的形象要得到根本改变还需要更多的细节和推广的创意。

中国制造海外投放广告片的一个特写镜头

同期法国精品协会则反其道而行之,深入中国开通了www.ccolbert.cn/站点,用以宣传法国的奢侈品和生活方式,不同的是法国精品协会收录了70多个品牌的图片、文字、视频,以细节而不是概念来梳理法国文化,网站用纯3D技术制作,在视觉表现和使用体验上都吻合了“精品”这个概念。

全三维制作的www.ccolbert.cn站点 视觉上相当震撼

中国制造其实也可以分离出一个精品的群体,他们可能还不能支撑起中国的奢侈品的概念,但从品质和技术领先型上完全有自信获得精品的称号,中国制造的整体概念正是要落实到精品和细节中,就像法国制造不见得都是精品,但法国精品协会推广到中国消费者眼前的正是法国人引以为豪的精品品牌,这些品牌承载的法国文化对法国制造的整体提升起到了完全正面的作用。中国精品也开始扎堆了,新近成立的中国精品联盟开通官方网站viptops.cn,他们计划是用一年时间拉拢100家中国精品品牌加入,5年后也像法国精品协会一样具备全球推广能力,这个目标并不容易实现,这有待中国品牌认知的提高,和营销思路与能力的高速成长。

据悉,法国精品网游www.ccolbert.cn/对法国精品的推广将一直持续到2011年3月,提供的中文、英文、法文三个版本都能免费登陆,这值得中国制造相关的推广机构留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