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奢侈品的中国“困局”
2009年12月14日 09:55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小众品牌Lanvin在上海恒隆广场地下一层开张

同年10月,连卡佛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不过这一次选择了首都北京。虽然营业面积和地理位置都没有先前几家店铺的优越,但因为市场日趋成熟,其业绩也有所提升。今年其出售的大热潮牌Balmain品牌,新品还未上市几日就已被抢购一空。除了这些大型连锁精品店之外,那些小型的精品店也呈现出遍地开花的趋势,以出售Toga、A.F.Vandevorst等另类奢侈品品牌的Shine为例,虽然每家店的规模只有数百平米,但它已经在北京、沈阳、杭州等地开设了店铺,攻陷二线城市的速度丝毫不亚于大型精品店。

这些多品牌旗舰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为日后更多品牌进入中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从最初的试金石性质到如今自己也成为金子,多品牌精品店在中国经历的波折帮助后人们理清思路,面对消费者品位还未固定的新兴市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