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能升值 最高炒到3万元
2009年12月25日 10: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设计师本间正章 Mastermind JAPAN 09秋冬时装发布

好“牛”可以炒到3万元

“我喜欢牛仔裤,不仅把它当服装看,还是朋友。”潮人小K经手过的牛仔裤有N条了,一开始是因为自己喜欢而买,到后来发现这些牛仔裤有着很高的市场价值。

“这类牛仔裤品牌局限在某些特定的潮人圈子里。一条好的牛仔裤从国外到国内,价格可能翻一番。接手这类牛仔裤的人,大多是富二代。”在小K手里,大部分潮牌牛仔裤多以3000元到5000元的价格转手,“有5条特别好的市值都炒到了万元以上。”而在大多数不了解潮牌的人来看,这些牛仔裤根本不可能卖到这个价格。

小K说:“比如,日本潮人教父藤原浩穿过的那一款牛仔裤一定能卖出高价,再比如陈冠希在‘艳照门’新闻发布会上穿过的那一款黑钻牛仔裤原本只要3000元左右,后来身价翻一倍。”

近一年,他卖了三四十条牛仔裤,目前手里留下一条Levi’s X FENOM X CRUSH 3 505牛仔裤,舍不得卖,现在的市价在2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同系列 CRUSH 1牛仔裤估计市价在3万元人民币以上,其设计者,正是日本潮人教父藤原浩。更贵的还有Mastermind Japan的服装,一件二手的很薄的外套15000元以上,一般的休闲西装和裤子的价格都是上万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