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迪拜扫货 中国游客最理想的购物天堂(图)
2010年01月20日 10:13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报道,富裕的中国游客在已经过去的圣诞节期间的购物目的地变成了刚受金融风暴打击的迪拜。

北京旅行机构的报告显示,组团去中东旅行的人数上升了2到3倍。成都梦想旅行社售价人民币7000元一人的5日游和售价50000元一人的豪华游全部都订满了。

一些中国游客很愿意花费人民币30000元一人到迪拜购物中心等旅游景点进行一周游,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和娱乐场所。

迪拜为什么会火起来了?去年11月底的那260亿美元债务算是帮上了大忙,一位旅行社的销售经理说:“迪拜的债务危机经常在中文新闻中播出,因此每个中国人都知道了迪拜。”

迪拜旅游局的数据显示,2008年共有96300名中国客人来迪拜旅行,而2009年该值有了显著的增长。

从去年9月15日开始,阿联酋政府允许中国公民申请签证前往迪拜等地旅游。

迪拜另一个吸引中国旅行者的地方在于,相比其他西方国家,去迪拜的时间要少一些。从北京到迪拜的飞行时间为7.5个小时,而到巴黎要9.5个小时,到纽约则要13个小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