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央视名嘴炮轰国人狂购奢侈品 大牌消费低龄化有罪吗?

2011年06月16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针对芮正刚的在微博中的犀利言论,凤凰网时尚独家连线到了众多时尚圈人事,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听听他们都是看待这件事的。

月之海

时尚专栏作家月之海:芮成钢太过偏激恶俗品牌调查是否“别有用心”?

我觉得芮成钢所说是比较偏激的,其实在欧美,是有很多有钱人去买爱马仕的手袋,包括明星,比如贝嫂、帕里斯希尔顿。但是在中国,许多人咬牙也要买这个手袋的现象,有一部分是品牌在用这个点作为宣传。中国有钱人对LOGO的盲目崇拜,是应该有媒体人去抨击、去引导好的方式。由于过度的崇拜,很多人对美与丑并没有判断,这个不赖消费者,我想,这是品牌与媒体引导的结果,使消费者滋生了炫富心理。

十大恶俗品牌这个排行我觉得属于一个笑话、一个大家茶余饭的笑谈,没有公正性,只是反应出大家比较反感的品牌。不过我觉得作为央视的主持人,这种做法实在会被人理解为别有用心,我怀疑他是否想要去做时尚节目?这种抨击对于他这个经济频道主持人没有什么意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奢侈品 芮成钢微博 爱马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