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央视名嘴炮轰国人狂购奢侈品 大牌消费低龄化有罪吗?

2011年06月16日 15: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奢侈品卖的是设计?是质量?还是LOGO?

少数人理解喜爱追捧发烧迷恋国际奢侈品牌,非常正常无可厚非,全世界哪里皆如此,市场经济供给需求,萝卜白菜个人喜爱。但,大面积的盲目追捧崇尚,膜拜羡慕憧憬消费奢侈品牌,是社会的悲哀。那不是消费,是被消费。而这些奢侈品牌真的对得起用户他们的用户吗?从各个大牌之间的设计抄袭丑闻,到最近prada掉色的严重质量问题,再到prada在广东代工的“奢侈品诚信门”,从设计到质量到底是什么让消费者如何对这些大牌魂牵梦绕,饿着肚子攒钱买大牌?无疑是大牌上闪亮亮的LOGO。各个大牌店内的畅销款,永远是每个人都认识的经典款式,而硕大的品牌LOGO自然必不可少,试想如果奢侈品没有LOGO,没有哪些所谓的经典标志,还会有多少人买账?

什么才是真正的“奢侈品”发人深思

“一部iphone4,云南玩一圈;一个爱马仕,欧美列国也回来了;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还没花一辆跑车的钱;那时候,你的世界观也都变了。生活在于经历,而不在于名牌;富裕在于感悟,而不在于奢华。晚年时可以给代讲述我们的故事;而不是拥有过的一件件过气的名牌。”就这样的一篇文字,芮成钢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用各种奢侈品牌堆砌起来的豪华生活,是很多中国新富们想象中的欧美富人的生活状态,是被一些依赖奢侈品牌广告市场投放费用的,所谓的时尚媒体忽悠出来的需求。因为没见过,所以被忽悠。随着他们真正接触曾经向往的世界富人圈子,会发现和他们想象的很不一样。”“纯净的幸福才是真正让人羡慕感动的奢侈品。任何人有了钱随时冲进大商场就可以买一打的,不过是价格昂贵的商品而已。”那么究竟什么是你人生的“奢侈品”这个问题真的值得每个人深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奢侈品 芮成钢微博 爱马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