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战火重燃

2012年03月01日 13: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项王留下“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自刎不肯过江东。“愿终世陪于项王左右”的乌骓马纵身跃入江中,刚强与柔情交汇,完美了他们一生的情谊。

历史指向十二世纪,拥有一匹通灵的马,成为欧洲王室贵族身份的象征。马术作为贵族运动逐渐盛行。盛装舞步、障碍赛作为主要比赛逐渐规范化。

2012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战火重燃

2012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战火重燃

为领略“人马合一”的境界,继2011首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完美落幕,多美马术携手浪琴、华彬集团、奔驰等国际企业,及亚琛世界马术大会Chio-Aachen,将于2012年5月10日-12日在鸟巢举行2012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赛事已正式进入FEI国际马联赛程。

2012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战火重燃

赛事首次呈现中国夜场马术比赛,观众将一睹世界名骑的星夜秀,10名国际顶级骑手及中国优秀新星将再次汇聚鸟巢。德国马术之父Ludger.Beerbaum、世界名将Marco.Kutscher等均会前来参赛。其中更包括备受瞩目的师从Ludger的青奥会中国站冠军朱美美小姐。

“和谐,尊重,平等,快乐”将淋漓酣畅的挥写在比赛最高境界里,星光映衬,透过那轻盈又有力的步伐,灵魂将在5月初夏之夜,被谦逊、优雅的默契再次触动和点燃。

赛事详见:www.equinechina.com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马术 大师赛 浪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