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alentino被收购? 官方发表声明

2012年07月20日 14: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卡塔尔的主要私人投资集团Mayhoola,落实收购Valentino Fashion Group S.p.A. (“VFG”) 。

Mayhoola 和Red & Black Lux S.à.r.l. (“Red & Black”) 于2012 年7 月11 日签署出售和购买协议(Permira基金与Marzotto 家族在商业上有伙伴关系,而Red & Black 公司则间接地被Permira基金控制及管辖。)

MGPP Portrait

透过这次的收购,Mayhoola将会拥有Valentino S.p.A. (“Valentino”)以及M Missoni 的特许经营业务。同时,MCSMarlboro Classics 将会脱离VFG 的管理,但仍然隶属于Red & Black。而Red & Black 将会继续持有Hugo Boss 最多的股权。

Permira 基金与Marzotto 家族在商业上拥有伙伴关系。在Red & Black 的协助下,他们于2007 年获VFG 的控制权,当中包括Hugo Boss。Mayhoola代言人就事件作出响应:「Valentino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有独特创意的品牌,而在市场上的声誉更加毫无争议。我们十分欣赏两位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 和Pierpaolo Piccioli 的作品,同时亦对由Stefano Sassi 领导的管理团队充满信心。他们以对现今时装的洞察力,融合品牌始创人ValentinoGaravani 的审美价值,永不间断地提高品牌的认受性,并为未来的潜力发展打好根基。我们的目标是透过长远的管理,释放出所有属于这个品牌的潜力。我们相信Valentino 非常有潜力成为世界奢侈品市场中的重角。」

Valentino 行政总裁Stefano Sassi 亦对事件作出响应:「我们很高兴看到品牌有这个新发展。近几年,奢侈品的市场上即使有无数的高低潮,但公司一直努力地运作专注地以最大的力量释放出品牌的潜力。这个努力终于看到成果,公司从2009年至2012 年成功地增加了60%的营业额。而我们的新股东,将会带领我们写下更辉煌的一页。最,我希望能透过这次机会感谢Permira 基金以及Marzotto 家族,他们以对市场的视野及洞察力携手与管理层实施长远计划的第一步。」

Valentino 2012 年上半年的营业额比2011 年同期增长23%。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Valentino Red Blac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