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乐真系列间金款式粉金来袭
2009年05月31日 09:4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瑞士] [TISSOT] [天梭]

 

粉金魅力 时尚来袭

天梭推出乐真系列间金款式

“乐活的生活状态,真诚的处世哲学”,从乐真系列的名称中便能了解天梭设计师希望带给佩戴者的生活态度。乐真系列一直为现代都市的“乐真”女士提供最适合的腕表选择。这一季,天梭再度重磅推出热门的粉金款,优雅的间金设计,透出女性特有的知性魅力与活力气息。

时尚外形

乐真系列采用经典比例,辅以本季最流行的色彩,是时尚女性的必备单品。乐真间金款拥有最抢眼的外观造型,无论是精致的长条形表壳,还是独特的矩形表壳,亦或是传统的圆形表壳,都尽显简约而流畅的设计风格和个性化的韵味。乐真的修长表面设计,不但贴合女性的腕部曲线,更映衬出细腻温柔的女人味,既是一件时尚大方的腕间尤物,又是一款值得珍藏的完美饰品。独特的矩形表壳正气而不乏灵气,率真而利落简洁,体现出都市女性的活力与自信。传统的圆形表壳则为女性打造出公主般的优雅气质,柔美而娴熟。

<< 上一页12下一页 >>
TISSOT   腕表   瑞士   天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