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尚女脉搏上的奢华风情
2010年01月25日 11:33 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给喜欢中性装扮的女郎

极简主义满足你的需求

最近几年,中性化的配饰大行其道,尤其是腕表,越来越受到女性的欢迎。此外,由于部分一线品牌只有男款而没有女款,所以有的女生就选择男装表中尺寸较小的,既拥有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又不至于太过硬朗。

RADO瑞士雷达表

第一时间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与世界著名工业设计大师贾斯珀·莫里森三度合作,推出全新的r5.5系列,融合东方禅意精髓的现代极简主义设计风格,耐人寻味。通体采用高科技陶瓷材质,简洁的正方形配合弧形的四角造型别具一格,展现宁静之美。

给低调的职业女性

没有LOGO胜似LOGO

几乎每一个腕表品牌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有时是自己的品牌名字,有时还带着一个LOGO。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标志明显的作品,对于一些低调的专业人士而言,她们更愿意选择没有任何LOGO的腕表。

第一时间推荐:摩凡陀(MOVADO)传奇的表盘至今仍被认为是现代主义设计的典范,表盘上看不到任何数字,单一圆点位于12时位置,象征正午的太阳,这一钟表史上前所未有的纯净设计,使之于1960年被选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永久典藏品,成为史上获此殊荣的第一个表盘。

给刚刚开始赚钱的社会新人

追求最前沿的流行

刚刚参加工作没多久的人,还没有太高的预算来购买昂贵的手表。可这并不意味着她们就没机会戴上漂亮的手表了,事实上有很多年轻路线的品牌有非常不错的作品,比如GUESS、GC、FOLLI FOLLIE、SWATCH等,都以变化多端的设计而出名。

第一时间推荐:GUESS刚刚发布2010年的新系列,其中最吸引人的是TattooYou(个性文身)。文身是当今潮人的流行热点,同时也是最能与手表呼应的身体饰品。其中“爱之甜点”是年轻女生的大爱。

手表对于女人来说,早已不是单纯的计时工具了,而是展示美丽时尚的经典配饰。系在手腕上的一个结,让佩戴它的人不经意间成为时尚焦点。 (窦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窦窦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