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塞尔钟表展 DeWitt新款828腕表(图)
2010年03月17日 18: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DeWitt对国人来说,还是一个不太熟悉的品牌。2002年才发表第一只手表的DeWitt,已经在2005年以一只差分陀飞轮手表Tourbillon Differential Acadamia赢得日内瓦钟表大赏(GrandPrixd'horlogeriede Geneve)的最佳发明奖(Prixd'Innovation),这得归因於创办人Jeromede Witt对於复杂性能的专注研究和敢於创新的坚定目标。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有趣的是,DeWitt这个法国手表品牌却与鼎鼎大名的“拿破仑Napoleon”家族後人有非常密切的关系,他们经历数代的演变而成品牌,肩负起创造最精密时计的研究使命,延续一代传奇人物—拿破仑的“革命精神”。

DeWitt发布的新款828腕表

DeWitt发布的新款828腕表系列是该品牌的一次灵动式革新,此系列将经典款式、清晰线条与图案完美地融合到那不会让人认错的的经典样式之中,即其表壳侧面的皇式圆柱。

由于巧妙的融合了个性与优雅,新款828系列腕表恰如其分地呈现出其设计理念。新828系列腕表采用略薄的外壳,侧面采用更为分散的圆柱设计,给人以迷人的轻盈感,又不脱其品牌本性。

DeWitt家族中新增的这一成员,不仅是对传统制表工艺,更是对DeWitt工匠自18世纪起一直延用至今的机雕工艺的致敬。828系列充分利用其极高的抛光处理工艺完全稳固了 DeWitt 深厚的制表技术,让光影设计与腕表体积和颜色相得益彰。

新828系列于8月28日首次见诸文字与图片,友好地向deWitt先生的杰出先人—法国共和历8月28日在参议院上宣布“登基为法国国王”的拿破仑-波拿巴致敬。因此,828让人想起deWitt先生的皇族血统,也想起其家族历代热衷于手表制造的真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