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向经典致敬 2010巴塞尔腕表展表款
2010年03月20日 19:11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宝珀Villeret月相表

关键词:复杂机芯

陀飞轮、三问、万年历被誉为机械表三大科技,从来就是钟表发烧友乐此不疲的追逐焦点。今年,已成立275周年的宝珀表推出了“重新构想”的Villeret月相表,唯一一家创制中置陀飞轮的欧米茄则推出镂空陀飞轮同轴铂金限量版,势必将复杂机芯工艺进行到底。

新品推荐:

全新宝珀Villeret月相表

1983年,宝珀的制表大师创制出举世瞩目的月相机芯,可显示精确时间、月份、日期和星期,成为当年全球最轻巧的同类机芯。

今年全新推出的Villeret首款表款,采用最能代表宝珀Villeret系列的复杂功能的全日历月相技术。独家自制的自动机芯,具备每小时震动28800次的防磁摆轮,及72小时动力储存的双发条盒。使用时可在任何时间快调表款所有的显示,不需担心损坏机芯。宝珀还采用专利的隐藏式调校,用指尖即可完成快调动作。 

欧米茄镂空陀飞轮同轴铂金限量版

欧米茄镂空陀飞轮同轴铂金限量版

镂空的陀飞轮屡见不鲜,但置于中央位置的十分罕见,需要极高的工艺。欧米茄新推出的每一枚中置陀飞轮同轴铂金限量版腕表,都由一位制表大师花费540个小时亲手制成。

表款将陀飞轮机芯的主要计时部件都组装在钛金属旋转框架内,框架每60秒自转一圈,能抵销地心吸力对走时的影响。指针蚀刻在蓝宝石水晶镜面上,由镜面周边的齿轮推动,看起来就像在机芯上自由浮动。蓝宝石底板刻有“LimitedEdition”字样,限量18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