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龙凤呈祥 伯爵中国风皇室情侣腕表

2011年02月16日 15:16
来源:MSN中文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龙与凤凰是皇家眷侣,这亦启发伯爵的创作灵感。当伯爵接触到这传说的一刻,便立刻从中找到与品牌的相似性,而这亦绝非偶然,品牌的中文名字— 「伯爵」便与皇室贵族有着莫大关联。 伯爵以超过20枚的腕表创作为舞台,向世人展现品牌的钟表艺术造诣。

伯爵Altiplano腕表巧扮龙凤眷侣

在龙与凤凰的主题里,伯爵以品牌最具代表的腕表款式及数枚独特限定创作来加以诠释。伯爵将以创作力及专业技艺的绝妙展示,来欢庆及迎接充满传奇和光辉的一年。这些令人惊艳的腕表,将以生产自伯爵La Cote-aux-Fees高级制作工坊的机芯为心脏,当中包括优雅的超薄机芯,以至壮丽的浮动陀飞轮机芯。

藉由2011年的SIHH表展,伯爵率先展示系列中两枚由Altiplano腕表巧扮龙凤眷侣,以掐丝珐琅彩绘技巧描绘及「大明火」烧制的腕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腕表 伯爵 皇室贵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