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冠军与你相约调频壹
2009年12月22日 13: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约丁俊晖,一杆定乾坤” 美式撞球比赛成功举办

自12月5日起拉开战幕的“相约丁俊晖,一杆定乾坤”美式撞球比赛今天在调频壹购物中心的中庭圆满画上句号。日前,在英锦赛上发挥出色并赢得个人第四座排名赛奖杯的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现身活动现场,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胜的冠军面对面进行了指导赛。切磋球技之余,丁俊晖接受了盈石集团副董事长张石麟先生赠送的写有“一杆定乾坤”的牌匾,并向获胜者颁发了丰厚奖品以及由丁俊晖亲笔签名的球杆一套。

别出心裁  桌球高手商场摆擂台

这次别开生面的美式撞球比赛共历时15天,比赛吸引了近150名选手参加,现场摆起的斯诺克挑战赛也吸引了近50名现场观众参与,在沪上台球爱好者中掀起了一股时尚桌球的风潮。调频壹购物中心首次将购物中心与桌球运动结合起来,将休闲运动与时尚购物体验融合在一起,得到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来是陪太太来逛街的,没想到能在商场里参加这样的台球比赛,好像在全上海也属于首次,这样我们两个人都找到乐趣了。以前从来没见过,很新鲜很有创意,特别是还能跟高手们过招,挑战一下高水平的人,而且在商场的氛围里,有很多人观战,比赛有点小紧张,但被关注的感觉挺有收获的。”现场报名攻擂的巩先生道出了许多选手的心声。而不光男士们跃跃欲试,现场也不乏许多婀娜的身影,“我男朋友很喜欢这个比赛,已经是第二次来挑战了。对我而言,购物之余看看比赛,给他加加油也挺好玩的。”丁小姐话音刚落,他男朋友的挑战也开杆了。

 调频壹购物中心所属盈石集团的总裁司徒文聪先生对于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表示还将继续探索和举办类似将时尚购物与休闲娱乐结合的活动,让更多的顾客在调频壹发现更多新奇有趣的活动,感受全新的消费理念。

大师风采  丁俊晖现场引爆人气

“相约丁俊晖,一杆定乾坤”美式撞球比赛随着本周六斯诺克名将丁俊晖的出现而达到了高潮。刚刚在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二度夺冠,再创职业生涯辉煌的丁俊晖如约出现在了调频壹购物中心的中庭广场。作为丁俊晖夺冠后的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当天的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消费者驻足,更是有许多桌球爱好者专程赶来一睹大师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调频壹购物中心与东英桌球会馆联合举办,后者是丁俊晖桌球会馆的第一家分店,是由丁俊晖的父亲与投资人合办的一家桌球会馆,与周边其它会馆相比,拥有更高的知名度和号召力。目前,东英桌球会馆已拥有2000多名具有一定层次的稳定会员。而地处长寿路和陕西北路交界的调频壹购物中心,集知名潮流品牌及知名餐饮于一体,迎合年轻人时尚消费理念,在沪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