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搜狐时尚盛典
2010年01月26日 09:5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度时尚收官大典--搜狐时尚盛典颁奖仪式隆重上演

2010年1月21日,由搜狐时尚文化中心发起的2009搜狐时尚盛典颁奖仪式于北京隆重上演。搜狐时尚盛典通过盘点中国时尚生活标志性的人物和事件,捕捉时尚改变中国人生活的每个精彩瞬间,在为2009年中国时尚风潮的落幕做一个完美的注脚的同时,也为2010年的时尚风潮拉开华美的幕布。

2009搜狐年度时尚盛典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呈现和评选,在汇集了各方网友广泛而真实的意见的基础上,结合20余位资深顾问的专业点评,盘点出本年度中国时尚生活最具标志性的人物和事件,包括年度时尚实力先生和智慧女性在内的近三十项时尚、文化大奖,横跨时尚、文化、创意、生活、公益等多个领域。

截止到2009年12月31日,2009搜狐时尚盛典线上评选单元全部结束。汇集时尚网友和专家的意见提出榜单,通过网民在线投票,评选出了最具特色的中国时尚生活符号。这些奖项从不同层面展现中国时尚界潮人、潮物、潮事、潮地的风采,反映了青年网民——中国最具时尚鉴别力和消费力的群体,对中国时尚界的整体认识和评判,对时尚风潮最新动向的感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