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妆榜”春季榜单发布落地活动
2010年05月17日 15: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精品传媒·消费时尚研究院(CFRI)主办的“NEW妆榜”启动仪式及春季榜单发布活动,于5月15日在北京宣武门庄胜崇光百货商场举行。

NEW妆榜将贯穿2010全年,分为月度评选、季度发布、年度榜单的基本形式,通过消费者投票、妆品会员亲身体验、权威专家团、成分安全测试等手段,力图向大家展现最具公平客观的妆品榜单。本次联合了漂亮100网站和旅游卫视《城市惠生活》作为NEW妆榜的支持机构,盛装打造NEW妆榜启动仪式及春季榜单发布活动,这次榜单的评选可谓是大浪淘沙,层层筛选。这其中包括与百种新品共同接受网友的点评、接受精品妆品会员的使用体验、最终由权威专家团及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进行安全性测试和成分检测,为榜单提供最具有说服力的数据保障。榜单的评选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从而使广大消费者了然于心。

本次活动中公布的NEW妆榜春季榜单中,10个品牌的10个全新单品成为2010年一季度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化妆品新品,它们分别为:BENEFIT的光亮面霜、茱莉寇玫瑰衡肤花卉水、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盈润精华、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娇兰皇家舞夜喷雾散粉、DIOR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植村秀红萃活颜光彩嫩肤霜、佳丽宝金炫光彩-凝泽唇膏、雅诗兰黛凝时抗皱滋润眼霜、资生堂盼丽风姿金采丰润眼部护理精华霜。在颁奖仪式之后,现场的百余名NEW妆榜会员代表,踊跃参与了化妆品的义卖环节,活动最终在明星嘉宾将义卖所得善款交到“精品爱心基金”慈善箱的温馨画面中完美落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