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贸发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方刚:品牌化推广是我们的目标

2011年07月21日 16: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1年7月5日,香港贸发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方刚接受凤凰网时尚采访,对香港时装周的现况以及今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看法。

香港贸发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方刚

方刚:香港时装周其实就是一座桥梁,为香港设计人才提供了一个双向交流的良好平台。目前众多欧美品牌对亚洲,特别是内地市场日益重视,需要对当地需求有认识的设计师,香港设计师可以借机与国际品牌合作,向内地市场进发;内地服装企业也可以多借鉴香港设计师融贯中西的优势,以及在国际市场的丰富经验。品牌化推广是我们将来发展的目标,在下届秋冬时装周上,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希望多引进世界各地的品牌,通过我们这个窗口,把优秀品牌引入内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方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