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凡男女招募中
2009年12月17日 14: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Salvatore Ferragamo寻找菲男菲女时尚达人

2009年11月,国际奢侈香水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将打造独特的F时尚, 展开在中国寻找菲男菲女时尚达人,打造F时尚生活的全新征集活动。F时尚达人应是兼备“菲比寻常”女性和男性应该有的“F”共性,但又有自己的个性的典范,他们在追求共性和个性的生活中从容自如,优雅的气质里渗透着“菲比寻常”的个性美。如果你兼备以上各种“菲”凡个性,就赶紧登陆相关网站,来参与这次难能可贵的时尚搜捕行动吧!

“菲”凡男女招募中

活动从2009年11月开始直到2010年1月结束,为时两个月,并以Salvatore Ferragamo香水的“菲”凡系列特质贯穿始终,致力于寻找最吻合该系列中五款香水不同特质的非凡魅力都会男女。

F for Fascinating是Salvatore Ferragamo 特别奉献给“菲比寻常”女性。“菲比寻常”女性Flair, Fever, Fresh,Funny,Fashion。具备风趣优雅特质,是时尚而别致,心灵深处有着纯洁的信仰并且热爱生活的女性.。F for Fascinating是一个闪耀亮丽散发迷人女性气质的名字。

 

F by Ferragamo 非我莫属女香精确的表达了Ferragamo 女人崭新的形象特质:Fabulous,Fatal,Fantasy,Fever,Fascination Femininity,Fetishism。 Ferragamo的女人,她成熟且散发着能量与激情,她不仅仅是吸引并虏获人们的眼光,她的性感令人无法抵御 。这款香水的女人充满了致命的诱惑 ,但她却无需刻意去挑逗。她偏好红色,在细节处总是能够看到她的热情,耳环,宴会包,戒指,都闪着奔放的红色光芒。

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非我莫属男士香水独具鲜明的男性特征,代表了Ferragamo品牌的价值…Ferragamo男人Famous,Feel,Fetishism,forceful, Fascinating,阳光而充满磁力,充满致命诱惑,却低调。恰如Ferragamo女士,他同样考究高雅,散发着热情的能量,他不动声色的诱惑,磁性魅力穿透记忆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