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末Hotspot》创意征集令
2010年01月22日 10:02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周末Hotspot》9位名人红人 新春 创意 激荡 创意征集令

除了各位名家、红人之外,每个“有志”青年都能一试身手!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搜狐女人和搜狐文化的鼎力支持。

《大周末Hotspot》征集令的具体要求如下: 

1、个人设计的红包或者福字,未曾在任何媒体上公开发表过。如果是也从未在博客、论坛、个人网站等网页上张贴过的纯粹新鲜创作,那就更完美了。 

2、题材:无任何限制,可以是你对新的一年的寄托或者个人的希望。 

3、风格:属于自己喜欢或“大周末”式的新锐视觉风格。 

4、截稿:请在2010年2月2日前,将设计文件以及对《大周末Hotspot》的新春祝福上传到活动论坛,(sohu女人社区:http://club.women.sohu.com/r-zz482-1186952-0-0-900.htmlsohu文化社区:http://club.book.sohu.com/r-zz0004-61637-0-1-900.html)并附上个人邮箱,如果你是获奖者我们将通过邮箱与你取得联系。

5、奖项:

《大周末Hotspot》最佳创意设计奖 5名  可获得《大周末Hotspot》春节特辑+众当红创作人亲笔签名的名人红包和名人福字1份;

《大周末Hotspot》优秀创意设计奖 10名 可获得《大周末Hotspot》春节特辑+《大周末Hotspot》特制2010年精美记事本1册; 

本次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2月4日的刊物上一见分晓,敬请关注!策划/《大周末Hotspot》编辑部 执行/马俊丽 设计/谢蕾

终于,这个2010,不再是科幻小说中的虚拟时间背景,而变成了你我身边真实的存在。然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只有过了农历新年,才会真正在心理上接受这新的一年的开始。 于是,为了迎接虎年的到来,《大周末Hotspot》延续牛年的经典创意企划,以开放式的创作平台,再次邀请艺术界、设计界、音乐界、电影界的当红创作人跨界crossover。在他们的创意设计下,传统的福字与红包都有了一层新的意义。除了精彩的创意之作,各位读者还有机会与他们一同分享春节的年味记忆!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