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动情时刻》 网友最关注话题火热征集中

2010年04月08日 08: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谁没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谁没有一份真情实感的回忆,到底在情感深处是什么牵动了你;谁没有为身边的情事感叹感伤,谁没有为情感热点评论一二,而你的观点是否能得到大众的鼓掌支持;如果你想听到嘉宾和专家的看法,那么请将你最关注的情感话题告诉我们,我们将尽全力为你呈现!

《动情时刻》话题征集

让我们呈现你关注的话题,让困扰你的情感在《动情时刻》中得到释然。无论你的情感焦点是什么,都请让我们知道,只要在本篇文章的评论处留下你关心的话题,也许下一期的《动情时刻》就是为你而呈现噢!

动情时刻栏目组致广大网友:

情感的路上,我们总会有或多或少的感念,总会有或甜蜜或心酸的一幕往事,在追随回忆的旅途中,我们动情回望,真情倾诉,在纷纷扰扰的情感中,愿这真实的声音能打动你久扣的心扉,能为你散去迷途的云雾,青涩动情,成熟对待……

>>也可以点击此处 提交你最关注的话题<<

>>关注《动情时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活动 话题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