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单身魅力女性成长工作坊体验活动

2011年05月23日 15: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林紫北京心理咨询中心“单身魅力女性成长体验工作坊”信息分享,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报名参加!详情如下:

单身魅力女性成长工作坊体验活动开始啦!

招募对象:

作为生命走过近一半、40岁左右的女性,如果没有结婚;失去婚姻;失婚还需独自抚养孩子;这些或许都会令自己感到生活不甚美好,这正是你需要从中学习并成长的时候。你是否希望改变自己是生活中的受害者的角色呢?你是否希望让自己的生命更有智慧、感觉更敏锐、心灵更有力量呢?你是否愿意让爱、自由、美成为自己终其一生的追求呢?

活动目标:

主持人将引导你与心灵伙伴一起探讨生命的意义,帮助你用自己的勇气开启内心深处智慧和力量的宝库,从而储备抵挡后半生低潮和黑暗的能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影响力,追寻真实的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

活动形式:

成长小组是社会教育的基本团体模式,也是国际上应用最为广泛的辅导团体形式。参加成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对自己思想和行为的觉察和改变,从而共同解决问题,分享观念,切磋技艺,创造新法。这种紧密的互动和分享,能互助砥砺让自己放弃的惯性,从而完成自我完善和成长,满足个人的群体归属感、心理安全感、及爱的需要。

主持人介绍:

郑清彦(Mr.透透气):林紫北京心理咨询中心EAP培训师、资深工作坊主持人、高级讲师、教育心理学专业,文化人类学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善于以WORKSHOP形式进行互动;长达14年的专业培训经验,以及5年工作坊主持人经验;近15年个人生涯规划咨询经验。

体验时间:2011年5月28日(周六)下午14:30-16:30

活动费用:免费

名额限制:10至20名。

咨询报名电话:010-51288370 51286504

报名E-mail: eva.luo@counseling.com.cn

联系人:罗老师

活动地点: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5号楼2302室 林紫北京心理咨询中心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大望路B出口(绿色楼)

备注:为了互动更加顺畅,彼此更能理解,获得更好的沟通质量,因此需要做参加者的背景筛选,请您务必仔细填写信息,并确认资料正确、完整,我们有责任保护参与者的私密信息,表中某些项目如需要保密,请在填写内容边写保密两字。

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年龄

 

单 位

 

职务职称

 

手 机

 

邮箱

 

您获悉此课程的信息来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单身 魅力女性 成长 工作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