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秀GRAZIA》携手丝芙兰中国发布It’s HOT系列

2011年08月25日 13:47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炎炎盛夏,《红秀GRAZIA》携手丝芙兰中国为你开启时尚之旅,热力推出It’s Hot系列,给你的度假和差旅送去清新关爱!

本季联合发布的产品组合名为“It’s Hot”,共4套产品,分别为:Keep Cool保温袋、Keep Me Pretty美丽旅行套装、Keep Moving旅行置物袋套装及Keep Bling Bling 挂链/钥匙链。此次产品设计,不仅将GRAZIA 闪亮、激情、随性的Easy-chic风格延续,同时将丝芙兰品牌一直秉承的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和实用的产品的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

“It's Hot”系列Keep Cool保温袋

“It’s Hot”的每个系列均有三种色彩任你挑选,时尚银、 热力粉、清新绿,皆是女孩钟爱的糖果色系。其中,Keep Cool保温袋更是采用特殊材质,保冷加厚,持久恒温,便于保存护肤品,并防止其因环境温度过高而失去功效;Keep Bling Bling 挂链巧妙地将指甲锉和UV测试钥匙圈挂嵌其中,满足爱美女生的细节需求。It’s Hot系列将于今年8月25日在全国丝芙兰专柜同步上市,限量发售!时尚爱美人士今季必备的收纳组合就是它了,赶快抢购吧!

“It's Hot”系列Keep Moving旅行置物袋套装

同时,《红秀GRAZIA》还将在丝芙兰中国的所有门店倾力推出“3 Looks”主题活动。《红秀GRAZIA》专业资深的美容编辑将为你推荐本季最热力的彩妆组合,让你不再苦恼琳琅满目的绚丽色彩该如何选择,助你轻松打造最IN、最潮的时尚妆容。   此次跨界合作是《红秀GRAZIA》和丝芙兰中国的首次牵手。《红秀GRAZIA》近两年的迅速风靡,是丝芙兰选择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这种关注和欢迎不仅源于GRAZIA品牌一贯的美誉度和领先的时尚态度,同时中国团队的出色表现更使其传递的时尚品味和热辣资讯深受读者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GRAZIA 丝芙兰中国 H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