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猫人•装女郎•梦想秀2012启动party

2012年06月08日 15: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6月6日,北京。六月初,华灯初上,京城城东的东方红酒窖酿造了一场不寻常的盛宴——《男人装》8周年庆典暨猫人•装女郎•梦想秀2012启动PARTY。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瘦马、《男人装》助理出版人路璐、主编陈修远出席了当晚活动,畅谈《男人装》走过的8年。

群星闪耀共贺《男人装》8周年生日

《男人装》8周年庆典

活动当晚,立威廉、迪克牛仔、焦恩俊、巩新亮、张俪、蓝燕等明星以及时尚界名流也纷纷亮相现场,共同庆祝《男人装》的8周年生日。另外,2011年装女郎•梦想秀中的八位女孩也现身当晚的庆祝派对,无论是T台上的性感走秀,亦或精彩的才艺表演,都令在场的嘉宾无不惊叹。

“自2004年创刊以来,《男人装》已经走过了8年,并一直致力于它独树一帜的风格,和永远走在最前端去引领风潮的态度,在第8个年头,我们推出了iPhone版杂志,自今年3月下旬上架,已冲入中国区免费app排行金榜Top8,我们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做到最好,答谢一路上一直支持我们的读者、合作伙伴和众多朋友们。而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男人装》主编陈修远在台上对现场嘉宾这样表示。

真实趣味《男人装》诠释中国式性感

《男人装》8周年庆典

作为中国发行量第一的男性时尚类杂志,《男人装》在过去的8年里,将“性感”两个字在中国进行着全新的演绎。不俯首媚俗,不矫揉造作,《男人装》让中国的性感更美,更艺术,更时尚,形成有独特内涵的全新都市文化。同时,这种文化的诞生,理念的更新,更是让性感在娱乐产业中展现着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男人装》不再只是一本刊物,它成为了全新审美时代的风向标,也为相关的产业运作提供了更多可能。

“性感绝不仅仅是浅层次的赏心悦目,性感也可以是一种气质与仪态,中国式的性感,不同于欧美,它更神秘也更有趣味,同时也是一种最真实的状态。这也是《男人装》一直在追求的性感——真实不做作。”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瘦马这样诠释他对于“中国式性感”的理解。

梦想放飞装女郎•梦想秀2012全新启航

《男人装》8周年庆典

《男人装》助理出版人路璐、猫人国际品牌市场总监顾恒宇和春光映画CEO楚戈共同放飞象征梦想的热气球,点亮了城市的夜空,意味着2012年装女郎•梦想秀的全新启航。今年《男人装》的装女郎•梦想秀还特别携手国内内衣品牌猫人国际,全力打造代表中国式性感的装女郎们。

在谈到这次的合作,猫人国际集团董事长游林说,“《男人装》的杂志定位是时尚、性感,这与我们的品牌精髓不谋而合,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联手互补,共同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性感。”

《男人装》装女郎•梦想秀活动是帮助更多平凡女孩实现梦想的平台,凭借对梦想的执着,很多女孩已经走上了她们倾心已久的舞台。

2012,这是装女郎•梦想秀的全新启航,同时也是《男人装》历经8年成长后的全新启程,更是中国式性感被掀开的全新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装女郎 男人装 猫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