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 让爱传递美丽

2012年08月17日 17: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美丽爱心行动是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凤凰网2012年时尚大典的系列活动之一,邀请明星和媒体共同参与,关注各种公益议题。凤凰网时尚旨在通过这一系列公益活动,借助明星和媒体的影响力,呼吁社会大众给予绿色环保、海洋环保、孤儿照顾、老人关爱等公益事业更多的关注。同时,美丽爱心行动也用这样的方式传递着美妆盛典的主旨:“让爱传递美丽”。

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让爱传递美丽

凤凰时尚在2011年10月13日成功举办第一期美丽爱心行动,关爱天使之家的孤残儿童。2012年,凤凰时尚计划举办三至四期美丽爱心行动,除了本次的绿色环保主题之外,还将涉及关爱儿童和老人、蓝色海洋环保、动物保护等亟待社会关注的公益主题。每一期美丽爱心行动,都将有一位当红明星作为凤凰时尚的“公益大使”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呼吁更广泛的关注。

活动回顾

2011·美丽爱心行动(详情点击)

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关爱天使之家

2011年10月13日,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公益频道协办的美丽爱心行动第一期,携手快乐女生江映蓉、快乐男生陈翔,共同走进北京市昌平区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用美丽传递爱心,用行动关怀那里的孤残儿童。

2012·厦门·绿色行动(详情点击)

美丽爱心行动关爱厦门红树林

2012年4月28日,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凤凰时尚公益频道和厦门大学绿野协会协办的2012美丽爱心行动第一期·厦门·绿色行动-关爱红树林活动,携手内地著名演员刘涛,共同走进厦门大学和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幼苗,用爱传递美丽,用行动关怀绿色环保。

2012·台湾·传爱到台湾(详情点击)

美丽爱心行动探访台湾育幼院

2012年5月28日,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公益频道协办的美丽爱心行动之“传爱到台湾“活动,带着两岸三地20余位名人明星的爱与祝福,携手台湾一线艺人伊能静,探访台湾约纳家园小朋友,为他们带去生活所需物资,用爱传递美丽, 用行动关怀慈善公益。

2012·香港·保护海洋生物(详情点击)

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关注海洋生物

2012年8月12日,由凤凰网时尚主办,凤凰网公益频道协办的2012凤凰时尚大典之“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活动在香港海洋公园举办。凤凰网时尚携手著名明星应采儿、郑希怡,联合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呼吁公众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

参与2012年美丽爱心行动的公益明星们,也将齐聚2012年的凤凰时尚时尚大典,一同用爱传递美丽,请大家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凤凰时尚 美丽爱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