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08春夏时装周
2008年05月14日 11:46《凤凰生活》 】 【打印

Milan Fashion Week S/S 08 Fendi

米兰时装周,一个字——乱,人迫人兼塞车在所难免,不过为了看show和感受现场气氛着实在在所不惜。不只是要早提前整个月联系各大品牌公关要员拿票,上月底更亲身走访时装都会——米兰,直击milan fashion week,为大家速报来季春夏的时尚盛事。

本季清一色裙子设计,同时以积木般的multi-color高腰腰带作highlight。

Karl将极具视觉效果的漩涡及圆形图案,变成清新飘柔意境。

愈玩愈大的Clutch Bag

坦白讲去米兰最最期待就是看Fendi时装秀,一来是慕名兼朝圣感作祟,所以惯了喝完茶再去看show的我,亦不敢怠慢。怕因落雨兼一片混乱的米兰fashion week大塞车而迟到,加上开Show的地点不是很方便,位于Via Sciesa 3的Fendi showroom举行,好在近年Fendi反应热烈,顾及到大家的心情而连开两场。
被安排看原定4点的第一场show,不过最终迟了40分钟才开场,而甫入场经已人头涌涌,可能由于是showroom改装,场馆面积不算大,但可容纳上千时装人,加上开两场关系,不用为入场而争个头破血流。场馆布置比我想像中简单,一字型舞台加发光logo布景,以及导管流水设计,感觉像时光隧道,不过令我最感失望的是Fendi这回玩低调,没请名人红星撑场,原本想着星光熠熠贺开show,但好在新作功底依然,春色无边加漩涡主题全是抢眼商业元素,不过对于我这个袋痴来说,看show亦顺道一探最新手袋行情,还以为clutch热潮应该玩完,怎么知到实情是愈玩愈大,要震撼到晕才收手。

全场我最爱的超大码monogram clutch。

甫入馆已堆满人, 布置简约以霓虹光管制造发光logo 装饰俨如置身时光隧道。

连invitation card 亦以飞碟圆形加线圈表达来季春夏主题。

虽然粉色乃新作主色,但当中仍夹杂强烈对比的黑白图案裙子设计。

编辑推荐:更多《凤凰生活》精彩内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