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如诗的“巴黎”畅游
2008年02月25日 10:52《凤凰珠宝》 】 【打印
相关标签: [珠宝] [梵克雅宝] [Van Cleef & Arpels]

“巴黎的一天”高级珠宝系列将浪漫与璀璨融合,将如诗如梦的畅游以珠宝的形式凝固永恒。

日出时分从浪漫的杜乐丽花园出发,漫步来到西堤岛,此时温暖的阳光正好照耀在巴黎圣母院夺目的玫瑰雕饰窗花上,然后沿着巴黎服装的圣殿蒙田大道转弯,抵达艾菲尔铁塔休憩片刻,接下来巴黎歌剧院的内部建筑会令你目不暇接、心醉神迷,最后到达凡顿广场,如梦般的巴黎一日畅游圆满画上句点。
这是一条完美的巴黎观光路线,所有景点均是巴黎最为经典极具象征意义的地方景观,那些令人惊叹的花园、塞纳河上的倒影、恢宏壮观的建筑物以及凡顿广场独有的魅力,无不令人难以忘怀。梵克雅宝,这个法国珠宝界的翘楚,在其诞生两百周年之际,以这条观光路线为灵感来源,取材来自世界的奇珍异宝,将这些巴黎美景以珠宝的形式加以完美展现。“巴黎的一天”高级珠宝系列将浪漫与璀璨融合,将如诗如梦的畅游以珠宝的形式凝固永恒。

杜乐丽花园

迷人的杜乐丽花园是现代艺术与时尚艺术的完美展现,八角形的水池畔边,整齐排列的花丛与栖息啼鸣的鸟儿环绕雕像四周,清晨散步的情侣们情不自禁地许下终身相伴的誓言。作为法式花园的典范,杜乐丽花园时隔几个世纪,仍然是浪漫散步的理想之地。以优雅的杜乐丽为创意的梵克雅宝珠宝,开启了“巴黎的一天”的畅游。

杜乐丽主题包含六款珠宝,其中Rendez-vous运用梵克雅宝独有的隐秘式镶嵌工艺,制作出网状窗格般的白金叶子,精巧剔透的叶子为两片,暗喻交叠的两只手,白金的叶子表面镶嵌有光彩夺目的石榴石和沙夫莱石,叶子底边和叶柄镶嵌圆形切割钻石。叶子戒指亦可搭配白色珍珠,凸显绿色叶子的柔美光泽,叶柄镶嵌长方形切割钻石。

Oiseau myserieux是款造型特殊的鸟儿,设计灵感来自于灵动的鸟儿寻觅理想中的花园。梵克雅宝的艺术哲学在此款珠宝中淋漓展现。这是一款花费约700工时制作而成的胸针,切割后的红宝石被镶嵌在做功精细的网状黄金底板上,排出柔软如生的线条,羽毛顶端都镶嵌有宝石,鸟儿的尾巴是两片叶子造型,可另外拆开作为独立的胸针使用。

Oiseau myserieux整体造型轻盈灵动,美丽的鸟儿仿佛就要随风飞远。基于同样的创意理念,Audacieuse是另外一款具有30年代风骨的造型独特的鸟儿配饰:白金质地上镶嵌有璀璨钻石。Aueacieuse不仅可以作为发饰使用,也可以用作耳环。

Tuileries以蝴蝶与花朵为造型,白金的基底上镶嵌圆形切割的钻石,整体造型曼妙轻柔,高雅动人。独特的制作工艺让每一颗钻石都可以自由转动,从各种角度观赏都闪耀不凡的光彩。

Mirabilis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杜乐丽花园中盛开的mirabilis jalapa花朵,这是一种在下午四点钟绽放出最美姿态的美丽花卉。梵克雅宝以蓝宝石和钻石来表现mirabilis的星状花心,五片花瓣用白金镶嵌圆形钻石来表现,细腻的工艺,使花瓣的娇媚尽现,并可任意调节以达到花瓣含苞或者绽放的效果。

Peonia以圆形钻石为花蕊,由白金,圆形及马眼形钻石镶嵌钻石为花瓣,具有极高的柔软度,钻石的叶片、花蕾、花朵相连,如同刚刚摘下的新鲜花束,静静吐露芬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