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都市ILOOK》2010年3月刊精彩导读
2010年03月19日 14: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支持原创,关注中国本土设计师

2010年3月刊ILOOK封面

2010年3月刊ILOOK的封面与往日有很大的不同,是由九张不同颜色,不同视觉效果的小封面组合而成,而其中的每个封面都是一位中国设计师的作品,其中包括张弛、Xander Zhou、范然、王一扬、邱昊等等。

洪晃与她主编的 《世界都市ILOOK》杂志一直致力于推动艺术文化产业,扶植中国本土设计,她认为我们中国并不乏优秀的设计师,但面对国内市场,却难觅本土时尚推手和适宜的商业平台。为了把推广”中国设计”落到实处, 《世界都市iLook》将于今年四月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北区开首家”中国原创设计”零售体验店 “ Brand New China”。这个全新的中国本土设计师概念服饰店将展示中国本土服装设计师的无限创意力量,超过百位的中国设计师,作品从时髦外套,概念家具到搞笑茶杯。给各种时尚分子看最”尖儿”最”潮”的中国设计。

2010年3月刊ILOOK封面

ILOOK每期随刊赠送三本观点丰富、前卫、风趣的口袋小书:

《READER》

1: 《READER》册子的主题是“国产时尚你赌谁”,ILOOK记者采访了目前正处于时尚的风口浪尖的服装设计师,包括有王一杨、周翔宇、范然、陈平、张达、翘翘等十人,谈谈他们的设计理念,他们遇到的苦恼及挫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