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尚潮流 玛萨玛索今冬男装贵气彰显
2009年12月17日 15:34 中国经济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男装界塑造了多年的中性美之后,2009秋冬的米兰、巴黎男装周给我们的是强势与坚毅的“男性主义”风格,男装开始强调男性魅力的本源。Prada的冷酷刚毅;Salvatore Ferragamo的多元奢华;Bottega Veneta的风度精英;Louis Vuitton的华丽远行……所有这些无不预示着硬汉将要在秋冬回归!而Masa Maso(玛萨 玛索)作为中国男装的高端品牌,一直紧跟欧洲最新时尚潮流而动——强悍优雅的男子汉风格也理所当然的成为Masa Maso(玛萨 玛索)这一季的主打。

Masa Maso(玛萨 玛索)衬衫 引领中国硬挺男人风范

这一季的Masa Maso(玛萨 玛索)衬衫最主要的特征是合体、舒适,在融合了国际顶级男装品牌Armani的设计风格的同时,Masa Maso(玛萨 玛索)更是增加了符合中国男人特有身形和气质的设计元素:强调收腰、曲线效果。

普罗旺斯薰衣草系列

Masa Maso(玛萨 玛索)衬衫的普罗旺斯薰衣草系列与Armani的设计风格不谋而合,经典的条纹与高贵的紫色相遇,线条干净利落,立体斜纹提花打破平凡呆板,真丝的质地和触感凸显低调奢华,由内而外的散发男人魅力。

这一系列的衬衫在品质和工艺上亦是精益求精。设计师特别强调了在肩头、袖子、袖口袖叉的宝剑头等处对条纹和花纹的缝制细节,由此凸显男人品味。09国际男装在版型上依然强调合体修身,因此Masa Maso(玛萨 玛索)该系列的衬衫比传统衬衫腰围收紧6CM,更显修身和男士硬朗的背部线条。

亚伯宁小碎花系列

这一系列的衬衫属于Masa Maso(玛萨 玛索)独创,在09年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服装界更趋于盛行诸如印花、印染、波普图案等风格多变的衬衫,意图打破沉闷的大环境。在这一大趋势的影响下,Masa Maso(玛萨 玛索)独创了亚伯宁小碎花系列衬衫,于活泼中显露出男人的个性时尚。

这一系列,设计师更倾向于合体修身的欧式版型, 7CM的收腰效果让亚洲男人的T型身材更加完美展现,后肩背无褶设计和国际顶尖品牌(Armani等)流行趋势同步,给男人以干练潇洒的精神享受。

西班牙快乐系列

Masa Maso(玛萨 玛索)在这一系列的设计中更多的融入了自我创新的风格,乃中国市场上独有。本季,从色彩的流行趋势上来看,宝石蓝、果绿等明快温暖的色彩都很受追捧。这款“西班牙的快乐”,由明快的绿色与蓝色交织成细小的格纹,远看犹如印染效果。

在剪裁方面,更是对经典的剪裁风格进行了大胆的突破,精准到位既不紧绷也丝毫不显松懈,6CM时尚小领(特增加了可拆卸的领插片)、2.5CM的精致窄门襟、直角袖口、明暗扣混合设计等等这一切都更加突出细节的变化,令新时代的商务男性举手投足间彰显时尚与优雅。

Masa Maso(玛萨 玛索)冬季外套 彰显男人优雅的亲和力

羽绒服

Masa Maso(玛萨 玛索)的羽绒服在欧版基础上采用略微收腰的设计,令服装更加贴合亚洲人的体型。结合了时下流行的短小、饱满而膨胀的轮廓(轮廓造型虽鼓却不显臃肿),简洁的毛领略显俏皮,再搭以大方格围巾或苏格兰式线衣,更加突出了男人的时髦轻快、帅气有型的硬朗风格。

棉服

半长款的棉服一直都是冬季经典样式之一,利落的小立领设计让男人看起来更加洒脱干练,遵循经典欧式裁剪,恰到好处的衬托出男士修长挺拔的身材。Masa Maso(玛萨 玛索)棉服在拉链的设计上也非常独到,将实用和装饰性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男士风格也因此塑造的更加趋于变化。

呢绒大衣

这一季的Masa Maso(玛萨 玛索)呢绒大衣借鉴了Burberry经典款式的设计风格。双排扣、肩章、猎装样式等时尚元素紧贴今冬男装流行趋势。独特利落的小立领的设计更是不动声色的彰显了男士干练果敢的性格,显示出时尚男士的优雅品味。

Masa Maso(玛萨 玛索)今冬男装与Armani、Burberry、Prada、GUCCI等国际时尚品牌更加侧重于温暖利落的色调。Masa Maso(玛萨 玛索)的外套多以黑色和灰色为主,将灰、黑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于不变中显露无限变化。

相比美式服装的随意,欧洲时装更以高档、典雅著称,也一直引领着国际服装的潮流趋势,国内高端服装品牌也大多紧跟欧洲时装风向标。但身材,环境乃至文化的差异,都使得中国的服装品牌需要更多的欧洲流行时尚元素与本土特色相结合,这样才能走出自己的品牌道路,更加赢得中国市场。在这方面Masa Maso(玛萨 玛索)做了一个不错的开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