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包:“米兰站”逆市开创新潮流
2010年01月05日 11:41 网易女人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著名的二手店米兰站

姚君达觉得是时候把市场扩大了。他在北京华贸中心商业街开业不过一年多时间,已经拿下了七位数的盈利。

这是姚君达在内地开的第一家店,他接下来打算在上海和杭州再开两家。“我们在淮海中路看中了好几个位置。”姚君达说。尽管最终的店铺位置由于租金问题还没有确认下来,但大致的地址已经选定。

姚君达的生意简单说就是买卖二手名牌包,通过各种渠道收包后再重新卖出去,赚取其中的差价。但这并不妨碍他把生意做得很大。

自从2001年姚君达在香港尖沙咀开出第一家店,到2009年它在香港已经有10家店铺,这些平均不到15平方米的小店占据了香港二手包市场近85%的市场份额,再加上北京、澳门和台北的3个店,“圣诞过后,2009年全年的营业额预计将达到5.5亿港元,增长率达到10%,利润超过6000万港元。”姚君达说。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