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 新年试好运微笑迎世博
2010年01月27日 11:54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上海确认举办2010年世博会以来,广大市民纷纷以各种形式参与到迎接盛会的准备活动中;各大媒体、品牌也以不同的形式展开阵势:于是我们看到摄影师忙着捕捉微笑的脸庞,商场前各类迎接的庆典,媒体上一个个新馆的介绍,而票务系统更是一片出票的繁忙……但对于普通的网友,特别是广大热爱时尚生活的女性网友们来说,更简单更美丽更方便还能带来幸运的参与方式则是最受她们欢迎的。

比如,Onlylady于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隆重推出的 “百日倒计时,微笑迎世博”活动,简单说这就是个扫雷的逆程序版——幸运礼包就暗藏在这300多个格子里,每个ID只有一次参与机会,上传你的微笑照,让EXPO被众人微笑的脸庞填满!

活动参与方式:即日起登陆“百日倒计时,微笑迎世博”活动页面在EXPO四个字母中任意选择一个小格上传自己的微笑照,而你所选的格子背后可能就有一份精美礼品在等着你!

Onlylady愿好运伴随一整年,也祝愿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办圆满成功!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我的魅力导航!是国内最具人气的女性分享互动媒体。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目前,Onlylady已拥有210万忠实会员,日流量超过1400万,覆盖全国,影响全球华人女性市场,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由网站诞生的网络达人已出版多本刊物,包括:《OL 美容宝典》、《跟着尼可变美丽1,2》、《 Onlylady彩妆宝典》、《饼干的幸福滋味》,并拥有女人志系列丛书包括《四英寸》、《抠门兔的精致生活》、《白天与黑夜》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