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 Di Kappa打造运动时尚新领域
2010年01月27日 14: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Robe Di Kappa品牌诞生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设计王国意大利,以诠释“有内涵的运动”这一全新产品理念和受众沟通。始终坚持运动,不再是简单的肢体竞技,而是内心一种自我较量的体现。Robe Di Kappa所要展现给大家的,乃是独立和自信的力量,自我挑战和镌刻在基因中的创新能量。预计首家国内零售店铺将在与2月初正式和国内受众见面。

Robe di kappa男装

Robe di kappa女装

Robe di kappa源自60年代意大利的纯正时尚运动品牌,曾经改变了一代人对运动服装的传统观念,做为与Kappa同属于意大利BN集团旗下的兄弟品牌将再次出击,以全新的姿态和视角向世人诠释运动之外的内涵。即运动中的哲学力量,他认为,运动已不再是对身体机能的片面性关注,追求精神领域与身体机能的有机统一才是“有内涵者”的终极目标。

众所周知,RDK与兄弟品牌Kappa既血脉相承,又不可割舍。流淌着意大利文艺复兴人的血液,RDK传承了Kappa对自由、创新的不懈追求,与此同时RDK更为自身品牌注入了更多内涵和信仰。与Kappa性感奔放的足球气质不同,RDK显得更加低调内敛,他把理念重心更多的放在了运动内涵这一全新领域,力图打造更具人文气质和理念的高端时尚品类。

创新与变革

为了充分挖掘和诠释这一“有内涵的运动”品牌理念,RDK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面料取材甚至店铺风格都与兄弟品牌Kappa有很大不同。RDK更坚持以意大利人文精神为基础,加以对当今时尚与运动精神的洞察,将“有内涵的运动”融合在运动产品之中,致力将品牌所秉承的理念,拓展到一个他人未曾触及的新领域。RDK试图以这种形式去影响人们对运动时尚服饰的定义。这不仅仅限于材质的革新,款式的更迭,更是巧妙地改变服饰与穿着者之间的关系,帮助人们体会服装的品质、细节、时尚表现力,并获得更多超越服饰本身的体验。

不少意大利的服装业者都坚信:完美的剪裁就是为了凸显两性身材的优点,所以他们想方设法通过巧妙的裁剪技术来掩盖穿着者的身材缺陷。同样,对于RDK的技术团队而言:服装不仅是衣架的展品,更需要被体验。能够体现穿衣者优点的版型,以及让穿衣者舒适的面料,就是他们工作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内容。RDK的产品,更加强调了对其材质,廓形,结构的“植入式”立体设计,而非平面的外观设计。

从08年开始,RDK便与UAL(伦敦艺术大学)开展战略性合作,共同探索创意革新技术在老牌运动品牌的植入之路。来自英国、荷兰、意大利及中国的多组设计团队,重新挖掘与定义运动与时尚在运动服饰中的交融关系,在意大利的人文变迁中,找到了最适合RDK的独特表达方式。

突破与进化

RDK一直力图通过自身的产品影响力向公众传递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为此,RDK在店铺设计乃至与受众的沟通上也取得了全新的突破。RRDK通过与新锐平面设计机构合作,邀请亚洲著名零售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RDK品牌零售终端店铺,探讨美学与实用的关系,设计艺术与商业的关系。从品牌的诞生原点开始,寻找对运动内涵和人文精神最恰当表达方式,重新定义了品牌的整体视觉体系。

除此之外,为了能和受众更好的沟通交流,RDK还不断挖掘人文精神与运动内涵的关联,创造性的融合设计、舞蹈、装置艺术、视觉艺术、戏剧、音乐等多元化艺术元素,力图打造更多更富震撼力的品牌商业活动与消费者互动。RDK渴望在每一次消费者体验活动中,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一次“有内涵的运动精神”创意体验。

长期以来,RDK深愔革新之道以及镌刻在基因中的创新能量,贯穿于品牌的多个层面,并且持续激励着工作团队—挑战自我、不断改良。在中国消费者需求日益多元化的今天,运动服饰与穿着者本身的关系也日趋密切,RDK将通过对运动服装的实穿性更具创意的演绎,提供令消费者负担得起的产品,并满足了他们愈加丰富的着装需求。现如今,RDK以正式和国内受众见面,预计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时尚城市开设了25家店铺,首家零售店铺将于2月初在世贸天街亮相,敬请期待。

背景信息:

Robe Di Kappa品牌诞生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设计王国意大利,以诠释“有内涵的运动”这一全新产品理念和受众沟通。始终坚持运动,不再是简单的肢体竞技,而是内心一种自我较量的体现。Robe Di Kappa所要展现给大家的,乃是独立和自信的力量,自我挑战和镌刻在基因中的创新能量。预计首家国内零售店铺将在与2月初正式和国内受众见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