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与《ELLE》:独具特色的全球合作
2010年01月29日 18: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模克劳迪娅-希弗领衔主演的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2010年春夏系列全新广告大片

佛罗伦萨时尚品牌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2010年春夏系列全新广告将于2月通过《ELLE》的42种版本同步发行。

2010年1月20日讯 - 由马里奥-特斯蒂诺拍摄、超模克劳迪娅-希弗领衔主演的广告大片已于摩纳哥拍摄完毕,将为菲拉格慕2010春夏系列拉开序幕。

完整版广告预计于2010年3月盛大发布,预览版则定于2010年2月通过《ELLE》杂志的42种版本发行。

菲拉格慕与《ELLE》首次联手在《ELLE》的42种国际版本上同步发行广告。《ELLE》不仅是面向高端女性的顶级传媒品牌,也被全球女性视为时尚风向标。

《ELLE》着眼全球时尚潮流,内容紧贴当地市场,月发行量600万本,拥有2300多万名忠实读者。《ELLE》以深邃目光洞察女性世界,凭借一流品质和时尚风格备受赞誉。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意大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ele Nrsa表示:“菲拉格慕是一个全球性品牌,分销网络覆盖全球95个国家,因此我们决定开展这一全球性推广计划。我们的合作伙伴是一家传媒品牌/时尚生活杂志,有着独到的见解、国际化的定位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与菲拉格慕品牌十分相符。面向《ELLE》发行的42个国家发布广告是非常复杂的,筹划工作十分艰巨,但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让2000多万名与我们有着共同生活方式的读者了解到菲拉格慕品牌。”

拉加代尔活力媒体公司首席执行官Didier Quillt补充道:“像菲拉格慕这样的顶级奢侈品牌在《ELLE》的42种国际版本上同步发行广告,此番尚属首次。《ELLE》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媒品牌,一直是全球公认的主要广告合作伙伴之一,菲拉格慕这样一家知名企业能够选择与《ELLE》合作,令我们深感自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