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BLACK MAGALOG 2010春夏广告
2010年01月29日 20:0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期

PENNYBLACK Magalog广告目录是一本杂志风格的袖珍版刊物,不仅为读者介绍了当季的所有服装款式,而且还刊载了摄影师、顶尖时尚人士、插图画家以及在互联网上名声大噪的时尚界博主提供的专题文章。举例来说,摄影师Scott Schuman将为PENNYBLACK Magalog广告目录提供一篇来自纽约街头的时尚报道。Scott Schuman又名The Sartorialist,过去四年中,他在自己的网站www.thesartorialist.blogspot.com上将街头时尚打造成了长盛不衰的时尚风标,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流行风潮。

我们还特邀博采众长的室内摄影师Todd Selby为Magalog广告目录拍摄了国际化妆大师Fulvia Farolfi位于汉普顿的寓。他的网站www.theselby.com带我们领略了创意王国之中最新颖别致的室内设计杰作。插图画家兼设计师Richard Haines也将在PENNYBLACK Magalog广告目录中以饶有趣味的插图讲述宣传活动的幕后故事。他在自己的网站www.designerman-whatisawtoday.blogspot.com上描绘并评论了当前的热门人物和流行风尚。

该项目定于2010年2月4日星期四在米兰艾曼纽二世大道PENNYBLACK专卖店的展示活动中首次亮相。为了庆祝杂志发行,专卖店将变身为艺术画廊,展出Richard Haines围绕宣传活动背景故事创作的插画以及出席活动的其他艺术家创作的作品。

化时尚为艺术:RICHARD HAINES献艺PENNYBLACK

为启动全新的Magalog杂志项目,PENNYBLACK力邀出版界明星Richard Haines为米兰艾纽尔二世大道专卖店的墙壁绘制插画:格调即是发挥想象的起点。

与摄影师不同,身为时尚插图画家的Haines能够用简单的笔触和色彩捕捉最鲜活的时尚脉搏,展现现实生活与和摄影镜头之间亦真亦幻的梦境世界。

他选择了纽约作为采风地点,或许是因为身在这座城市常常会与创作灵感不期而遇。Haines的事业正是在这里步入了正轨,去年七月,他还在纽约用画笔永久记录下了2010 PENNYBLACK春/夏系列幕后的八个重要时刻。

除了Richard Haines专为PENNYBLACK Magalog广告目录绘制的画作之外,2月4日至18日,米兰艾曼纽二世大道专卖店还将展出他的精选插图作品。画作展现出他对时尚的无限热情,这既是他艺术生命的根本所在,也是其创作风格的主旋律:偶遇、面孔、身躯、服装、面料和图案--画面的轮廓正是取决于这些要素,他运用铅笔勾勒出的独特线条以及浓烈明丽的色彩营造出了连贯流畅的视觉效果。

RICHARD HAINES简介

Haines早年迁居纽约是为了成为一名插图画家,但他敏锐的目光和旺盛的求知欲却令他更进一步,一跃成为了复兴时尚插画的明星之一。然而他始终心系纽约,创作每个项目都是立足于这座繁华喧嚣的都市:四时不断的时装秀成为了他观察并发掘新潮流、新面孔和新创意的乐土,Haines总是将自己的所见所感记录在他的网站www.designerman-whatisawtoday.blogspot.com之中。

他曾与Calvin Klein、Bill Blass、Perry Ellis和Sean Combs(亦称P. Diddy)等时装设计师合作,学会了如何观察服装的面料、造型、颜色和比例。他将这些技巧与自己对插画艺术的热爱融会贯通,开创了一种独具个性、充满时尚气息的创作风格。此外,Haines还与J Crew和PENNYBLACK开展了合作,他的作品经常刊登在《InStyle》杂志以及men.style.com、refinery29.com、getkempt.com等网站上。Haines是时装秀的常客,观众席前排常常能看到他的身影。他用铅笔捕捉服装传递的情感,那是相机镜头无法洞悉的秀场之魂、时尚之韵。

2009年7月,纽约下东区最富盛名的美术馆之一--Envoy Enterprises举办了Haines的首场个人作品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