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京城魅力女人节 爱自己多一点
2010年03月16日 16:4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燕宝京城魅力女人节

3月8日,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举办“北京燕宝京城魅力女人节,爱自己多一点”主题活动。活动以“关爱女性,呵护女性”为宗旨,分别在金港、亦庄、燕莎、贵友四店分别围绕香水鉴赏、女性春季养生、家庭理财和音乐赏析四大不同主题展开。

为了纪念国际妇女节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北京燕宝携手北京雅致人生的资深讲师和顾问专家,希望借主题沙龙的形式,为BMW女性车主带来更多爱与美的呵护。

四个主题沙龙为BMW的女性车主提供精致、艺术、财富智慧和养生活力的全方位指导。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每位到店的女性都有工作人员为她们系上充满了温馨爱意的粉红色丝带腕花,象征着女性自我关爱的力量。

活动现场的座驾也全部都经过精心的装饰和布置。因为车也是女性的一个特别的私人空间,真正属于女人自己的空间,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放置个人风格的装饰、音乐、香水、私人物品等,打造一个属于女人自己的美丽家园。

北京燕宝亦庄4S店以“智慧女人——家庭理财”为主题,现场的讲座随着优雅的音乐缓缓拉开序幕。股票、基金、保险、银行理财产品、房产、外汇、黄金、艺术品收藏……对于能顶半边天的女性,高财商是女性魅力持久的基础。专业讲师告诉你如何树立良好的理财观念、掌握幸福生活的主动权。

北京燕宝金港4S店以“艺术女人——音乐鉴赏”为主题。主要讲述了提升修养、解读艺术、追求生活品质已经成为魅力女人的必修课。资深讲师为女性车主提供音乐鉴赏的专业知识,为女性朋友们解读包含在音乐艺术优雅内涵和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