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 在全球视野中做中国品牌
2010年03月22日 19: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在全球视野中做中国品牌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支持、中国服装协会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特别协办、山东如意集团协办、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发出年度智慧之约,将于2010年3月29-3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寻找服装品牌的方向,将与众多中国服装企业家们一起,共谋世界时尚大格局中的中国服装品牌,策定开局、稳健起航。

论坛主题解析--全球格局中品牌发展方向的“分坐标”

本届论坛将重点关注新价值观下中国服装品牌的构建,谋立世界格局中的中国服装品牌,将从组织变革、新消费主义、设计的价值、科技研发与绿色理念、网络营销、美学与文化等几个大方面,在全球的视野下探讨品牌方向的问题。

其具体内容包括:新消费主义的结构分析与服务策略,设计的新价值趋势,网络营销与渠道建设的有机结合,科技提升与环保意识的融合,建立适应新形势下的全新团队等组织变革问题,以及美学与设计管理等深层次课题。

品牌发展与消费习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同时代的消费理念与流行性,都是品牌经营者和团队必须深刻了解并时刻走在前沿的课题,随着70年代至90年代的人们成长起来,并逐渐成为时尚消费的主体人群,被他们所推崇的新消费主义已经弥漫全世界,所以“新消费主义”将成为本届论坛的“流行语”之一。

新消费主义的诞生,意味着零售渠道的多样化,网络营销在未来多样化的零售渠道中,早已占据相当重要且时尚的地位,服装品牌要想打开商业渠道,丰富终端营销模式,与消费者走得更近,就必须加快对网络营销的认知和创建。网络营销对服装企业家来说,已经不是做与否的选择问题,而是“要怎么做?做成什么样?”的建设问题,论坛将网络营销列入探讨课题,非常及时地将网络渠道建设纳入“共同关注”的广阔视线中。

服装从低门槛逐渐跨入创意产业的高门径,其中不但要有艺术的品位修炼与提升,也要有高科技力量的跟进和创新,进入2010年,随着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的召开,“低碳生活理念”已经从个别人的良心倡导转变为全社会必然发展趋势,结合围绕环保进行高科技研发与创新,将是品牌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本届论坛的重要课题。

人才培育、团队建设是品牌发展永远的课题,在新时代下如何构建适应社会、适应市场需求、适应品牌发展需求、适应时代变化速度的新型团队,包括跨国团队,网络团队及外部力量合作团队等都是许多企业面临的难题,全球视野中的中国品牌发展,其根基是全球视野中的中国品牌团队建设。组织变革的课题一定会在论坛上引起更多的共鸣与关注度。

美学基础决定品牌风格,美学又与自身的生活哲学有关,美学是解决品牌品性的大问题,美学与设计也有着一脉相承的血缘关系。同时,新时代下的品牌设计,更重要也更急迫的是设计资源的整合,设计管理被提升到了品牌发展必须的高度,美学文化对品牌灵魂的塑造,设计管理对品牌健康的哺育,都是论坛上重点涉及的课题之一。

继去年中国服装论坛开创了非凡时尚人物颁奖盛典晚会,许多为中国时尚行业做出过贡献的各行业有识之士,都深刻感受到了服装界的感恩之情和团结之义,在圈内圈外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3月30日晚,2010非凡时尚人物颁奖盛典晚会相约而至,也成为论坛15周年向不同领域杰出人士献上的一份贺礼.本届盛典晚会相对去年,除了对为时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杰出人士进行褒奖外,更关注于为社会及人类的发展做出过贡献或起到引导作用的有识之士。

因此,中国服装论坛将设定为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包括影视文学、艺术、音乐、时尚界经营者等)做出过巨大贡献,对绿色环保理念常年积极倡导的“时尚环保卫士”,对中国服装产业发展(包括商业市场的发展、艺术设计的创新等)具有推动作用的杰出人物给予至高褒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