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论坛 世界智慧打造中国“芯”
2010年03月22日 20: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论坛收获

中国服装论坛是中国服装界按照国际最新会议模式设计和组织的会议。中国服装论坛经过15年的洗礼,已成为传播中国服装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探索中国服装企业经济创新模式,催生世界级服装企业和品牌的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论坛。

中国服装论坛站在产业的顶端,中国服装论坛已成为中国服装企业家的一种生活方式这里汇聚了中国最活跃商界精英和思想领袖。中国服装论坛致力于推动本土与全球商业智慧的融合。中国服装论坛开辟了一个新思路,被公认为中国服装业领袖每年一次的"智慧之约",是一个向中国服装界企业家提供全面高级服务的智谋平台,是中国服装领域顶级的著名品牌会议。

中国服装论坛,汇入融合了中国服装界、商界精英的高端平台,亲炙名家大师政要风范,无限沟通与分享,全方位延展"比较"的深度和广度,构建超值的影响力网络,收获最宝贵的无价财富!

参加中国服装论坛的代表是企业CEO及中国最活跃的经济学家,迄今为止已经有5000多名企业家和社会精英参加过中国服装论坛,影响中国服装界数万名企业家群体!

成为中国服装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让您和您的企业更好的被中国服装企业家阶层所认识,同时与中国最高层服装界精英分享真知灼见,拥有中国纺织服装界领袖直接面对面交流机会。这是进入中国市场,实现全世界人"中国梦"的最好途径。

分享智慧、远见未来。期待对未来发展思路的开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 11 12 1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