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签约欧美 进入一线时尚市场第一步
2010年03月27日 20: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匹狼签约欧美,迈出国际战略第一步

3月27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圣沃斯2010秋冬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举行。在这场发布会中,七匹狼除了为业界带来新一季低调奢华的设计新品之外,更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七匹狼与欧洲以及美国代理公司的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意味着,作为七匹狼品牌的高端系列——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圣沃斯即将正式进入欧美时尚市场。这同时也成为中国时尚产业领袖品牌七匹狼启动国际化战略布局的“春之声”。

在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先生看来,这次合作“能够让七匹狼更深层地接触国际时尚市场,对品牌文化的升级和市场渠道的扩展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双方结合后的新品牌是怎样的形象

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圣沃斯品牌,是七匹狼国际文化融合与生活引领的开疆之作;是与法国服装大师Daniel  Faret(丹尼尔法瑞特)深入合作的产物,是七匹狼原有产品线的延伸,针对成功人士,重塑高品质生活形态。凭借Daniel先生对经典及时尚的完美把控,圣沃斯将商务感诠释得淋漓尽致,也把休闲感演绎得大方得体,可以说是把法兰西的浪漫风情与中国文化精粹完美融合的服饰文化发挥到了极至,完美呈现出优雅、简洁,精美的高端时尚素养。

在这个系列推出两年以来,七匹狼从面料、款式以及圣沃斯系列的调性等方面对其不断精炼,倡导出国际主流的生活方式,营造符合潮流的生活氛围、彰显时尚主题的特质。同时,这也为“七匹狼”融合跨国经典文化与流行时尚提供了平台,为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摸索着新路。

周少雄和七匹狼将压力变成机遇

但周少雄也坦陈,进入欧洲一线时尚市场,对自己和七匹狼品牌都是个不小的压力:“压力主要在于国际大牌其品牌的影响力,以及世界经济环境变化,但随着经济复苏趋势明朗,这些压力也将变成我们的机遇。”

在签约现场,欧洲签约代表法新顾问咨询公司和美国签约代表精天国际顾问公司都表示, 七匹狼国际设计师系列·圣沃斯是一个超越中国市场的品牌系列,其品牌的发展战略非常明确,甚至在与BOSS, ZEGNA, BROOK BROTHERS, ARMANI, BURBURRY, PAUL SMITH等国际品牌的竞争方面,都会表现出其优势的一面。

在这一“抗压”过程中,周少雄认为七匹狼一定要牢牢抓住品牌最本质的因素——自身的品牌文化。“时尚不是无根之水、无本之木,每一个品牌的文化与价值都是根植于其所在的文化背景的。”

到目前为止,就进入欧洲以及国际市场而言,中国一些品牌已经有过多次不同形式的实验。在周少雄先生看来,这些经验十分宝贵:“一个品牌要走向国际没有自身的文化核心是不行的,七匹狼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将中国文化与西方时尚进行融合,特别是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中国人的审美观不再盲从与西方的时尚,中国文化也越来越成为世界时尚的重要元素,这种中西方文化的融合如何在自身的服装当中得到体现,应该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一个前提。”

事实上,一直以来,七匹狼就致力于成为一个能够代表中国新时代男性不断挑战自我精神的中国品牌。七匹狼从探究奋斗中男人的形象,到如今深入探索成功男士的着装感受,并打造着装顾问理念,塑造出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