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印度首间专卖店开幕
2010年06月04日 19:5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洲最大的服装零售商,西班牙的Inditex集团周一表示,旗下龙头品牌Zara位于印度的首间专卖店已经正式开幕,这将是集团进军高速增长的亚洲市场的一大举措。

这间位于首都德里的一间购物中心,在周六开幕的专卖店面积高达1800平方米。集团表示,紧接数周后将在孟买开设另外一间Zara专卖店,之后在德里再开设多一间。

Indite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共有十多个城市人口超过三百万。印度市场对于Zara的服装业务提供了实质性增长潜力。”

公司计划今年在印度这个世界第二人口(11亿)大国总共开设五间Zara专卖店,作为与印度Tata集团合资成立的分公司的一部份。

投资银行高盛预测印度在2011至2050年期间的年增长率将达到6.2%。

根据国际McKinsey顾问公司的数据,印度将在2025年取代德国成为世界第四大消费市场,届时它的中产人数将由目前的5%左右即5000万增长至5.83亿,约占总人口的41%。

印度日益增加的中产人士对于Zara的时装设计喜爱有加,它类似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但价格却实惠得多。

公司在印度的目标消费群是中上阶级,价位将比欧洲本土贵10%左右。

进军印度是公司在亚洲进一步扩张和努力减少对西欧市场依赖性的一大措施。西欧市场最近几年一直饱受经济增长疲弱的困扰。

Inditex集团是在1999年首次进入亚洲市场,在日本开设第一间专卖店。公司目前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南韩和中国等地均设有专卖店。亚洲是集团最大的市场。

公司希望亚洲和中东地区在2012年的销量占全部销量的比例能够由目前的12%增长至20%。

在位于印度的首间专卖店开幕之后,公司旗下专卖店现已分布全球77个国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