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今年时装展示将低调进行
2010年07月07日 14:4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纪梵希(Givenchy)定于7月6日展示的最新时装系列将远离闪光灯,舞台和观众,而将是“更为低调,更为精致的氛围”。此次时装展示只对预约人士开放,突出彰显传统特色和回归专业内行风格。

这二十年的时装秀可谓目不暇给。壮丽辉煌,标新立异,甚至夸张繁琐,时装秀已经早非以前的简单时尚,而是一场声色俱备的表演盛会。时装俨然无所不能。

但最近几季,在这些形形色色的时装秀潮流之后,我们也看到了专业内行和自我小圈子的回归。而期间爆发的经济危机更是进一步促进了这股发展趋势。面对以前的巨额预算,现在很多公司都不得不精打细算,减少时装秀开支。

纪梵希在其声明中表示,公司并不会因此放弃原有华丽风格,而是采用“特别布局,超越任何传统风格”。此次时装展示将对观众进行精挑细选。届时只有“顾客和媒体”才能一睹品牌的2010秋季系列。这与上个世纪初有点类似。那时还不存在成衣时装,高级时装一枝独秀,只在私家豪宅内低调举办展示会。

对于担任纪梵希公司艺术总监一职已经五年的Riccardo Tisci来说,高级时装仍然是一个“实验室”。在公司看来,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表达空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