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Mall欧美汇闪耀亮相盛大开业
2010年09月03日 11:06 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ECMall欧美汇

9月3日ECMall欧美汇闪耀亮相,盛大开业。她如同饱含时尚与激情的“维生素EC”,为中关村商圈注入澎湃缤纷的生命力,使西区重获“健康”焕发青春与活力。

缤纷欧美汇,炫目喷涌、百变精彩

开业当月将举办 “缤纷欧美汇,ECMall & More”系列推广活动,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时尚、更多美味、更多惊喜。在欧美汇任意消费即可领取美食护照,独享餐饮超值优惠;办理欧美汇会员卡,可获赠“长江七号爱地球”电影票2张;联手京探网合作“全城潮人时尚PK”活动多样,奖品丰厚;诺基亚独家新品发布、炫动全球。

开业期间ECMall欧美汇的撞星指数高达3颗星:9月4日,“港版藤原纪香”廖碧儿到场助阵香港第一瘦身品牌必瘦站的开张;9月5日,叶一茜现场签唱会、9月21日王蓉现场签唱会……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ECMall欧美汇

ECMall & More,不只是商场

英国设计大师Benoy的建筑艺术,中庭巨型互动LED屏幕和全场免费WI-FI服务,近百个国际顶级时尚品牌如H&M、C&A、UNIQLO、CK、Astor & Ivy及SEPHORA等, 网罗天下美食的 “第三代”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釜山料理、云海肴、吴地人家、萨莉亚等、再加上万宁个人护理店、苏宁精品店、HOLA家居馆、迪士尼英语,甚至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Nokia也将北京首家直营旗舰店开设于此, 共同构成了欧美汇的零售商业王国。

多元化的业态,满足您的高品位生活所需,缤纷绽放的ECMall欧美汇带给您更多惊喜、愉悦的时尚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