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 《摩登周刊》栏目简介
2009年03月17日 17:47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登周刊 中国门户网站第一本电子高端生活周刊 点亮全球高端人们物欲心灵的时尚刊物。是具尚品生活智慧的国际化精品休闲电子杂志。

读者定位:全球华人中产精英,由知识分子构成的社会中产阶层或以上群体。年龄大多在25~55岁,他们对于新知识、新事物的掌握能力强,在工作中具有开拓能力,同时,随着社会的不断向前发展,收入与知识技能逐步挂钩,受教育程度越高,收入丰厚。从职业上看,中产阶层一般集中在需要叫高文化资本的行业,如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的专门化程度高,讲究情调,品位,有较高的审美意识和水平。

内容定位:引领全球华人中产精英的生活方式。关注其生活状态与质量;生活愿望与梦想;生活经验与情趣;生命价值与感悟。

风格定位:偏向于"成熟"、"文化素养"、"趣味"、"高雅"等特性。集可用、可读、可视性于一身,既增长见闻,又愉悦身心,既幽默风趣又睿智客观

栏目简介:


 

A 时尚主创客:全球时尚圈 人物访谈,引领时尚潮流的前端人物。做客凤凰网与全球华人零距离。

B 尚品推荐:汇聚时下最前段最高级的时尚商品包括:美容、奢侈品、数码、服装和生活高端用品。

C 时尚主张:领导潮流,观点文章。透视时尚圈的新鲜话题,有行业影响力的专栏文章。

D 尚流社会鲜成员:介绍时尚圈的鲜活人物、雷人、潮人、“超人”一应俱全。

E 活动日历:最新的时尚活动资讯。开店、派对、新品发布、颁奖。时尚行业参考日历

F 高要求:凤凰网时尚服饰编辑主力推荐时尚男女搭配要点,据调查是办公室白领每周必看的栏目。

G 判断力:时尚调查、投票,与时尚圈互动起来

H 插广告:凤凰网时尚频道 的线下线上活动预览,时尚体验、时尚抽奖给参与者最大的回报。

I 爱琢磨:解析互联网上最新最有趣的数码产品,为广大读者做了时尚“先头兵”。也是数码爱好者的教科书级别的栏目

J 观星站:凤凰网时尚 星座频道每周巨献,已经成为星座爱好者的每周“晴雨表”

K 性情话题:身体与灵魂对话 解冻性情敏感区,凤凰网时尚情感专栏。

L 值得看:推荐给读者的最新的时尚刊物,帮助读者过滤出时下众多时尚刊物的精品杂志。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yangjie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