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引领品味生活
2009年12月18日 14: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时尚频道自2000年创办至今,坚持以"引领品位生活"为频道的宗旨,为时尚达人、都市金领提供大量的原创时尚潮流信息。

内容优势

凤凰网时尚频道涵盖了对服饰、美容、减肥、奢侈品、旅游、数码、家居、艺术、情感、新娘等多个潮流领域的快速报道,每天提供200条最新时尚讯息,不仅包含了国际流行趋势、时尚新锐观点,还包括业界人士、相关品牌等所发生的重大事件。经过9年以来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凤凰时尚已迅速成长为受众最广泛、最受欢迎的华语时尚媒体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凤凰网时尚真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提供大量原创时尚潮流信息的同时,还能与凤凰卫视共享全球最新科技、服饰、奢侈品等一系列多媒体资讯。

子频道简介:

【服饰频道】为全球华人搜罗最新鲜的服饰一手资料,走遍国际时装秀场总结未来流行趋势,带你进入全球精英人士们极具品味的穿搭世界,教你各类服装搭配方案,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完美造型!

【美容频道】美容频道栏目设计成熟细腻,运用资讯与互动的强强结合,挖掘深度的时尚精髓。全方位展示五彩缤纷,璀璨夺目的美容界流行实态,内容含盖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男士体面,明星扮靓等,专注全球顶级化妆品牌和新产品的资讯展示,以及流行化妆和健康理念的传达。

【减肥频道】无论你是多么性感迷人、婀娜多姿,充满活力都是让身体散发无穷魅力的秘密。凤凰网时尚-减肥频道,内容包括减肥瘦身、优雅曲线、纤体美食、健身运动、男士塑身、明星减肥、瘦身产品等全方位的资讯信息,让你在第一时间内掌握最新最全的流行动态,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自信之美。还在等什么,快来激发你的身体潜能,成为神采奕奕的"S形"美人吧!

【奢侈品频道】奢侈品频道有最新的奢侈资讯,大型奢侈品活动的现场报道;全方位解析顶级腕表和高级珠宝让你大开眼界;指导你投资收藏领域古董陶瓷应有尽有;产业观察解读透析时下最热点的奢侈行业话题。豪宅生活游艇豪车带给您一个理想的精品生活空间,就在凤凰网时尚奢侈品频道。

【旅游频道】提供最热门旅游路线、旅行方式及景点推荐,贴近你的生活,让你在忙碌的工作中可以获知最好、最全、最精美的旅行信息,包括国内游、出境游、周边游、户外、休闲、住宿、酒店、航空、交通、美食、娱乐、文化风情等信息。

【数码频道】凤凰网时尚数码为您提供准确、丰富、全面的IT产品的资讯、导购、行情等信息,包括手机、电脑、数码相机、摄像机、MP3、MP4、家电等产品。

【家居频道】家居频道致力为网民提供全面的家居时尚消费理念与服务,为家居业及相关行业的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网络营销服务;通过崭新的网络展示手段,让品牌生产商、经销商通过家居频道进行有效的品牌推广,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时效性和实用性的产品信息服务。

【艺术频道】中国新兴文化产业,艺术产业的专业性频道,为了让你更多的了解艺术,也为了把传达艺术本身要表达的含义传达给每一位网友。艺术频道细心筛选各个领域的艺术资讯,产品报道。时尚与艺术的结合新鲜的创意产业,最潮流的设计以及中外艺术人物的采访报道。还有时下画廊以及世界各地艺术展讯的介绍预览。

【情感频道】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情感栏目探讨华人的婚恋问题,给予最真诚的情感帮助,愿做女人亲密的情感顾问,分解男人观点,解决您情感中的各种烦恼。

【新娘频道】通过提供实用、时尚的婚嫁情报,成为新娘婚嫁全程的最佳导引;通过打造立体多维的新娘互动平台,分享经验、传递情绪,让每一位新娘享受婚嫁过程。

【图片频道】中国最丰富的时尚图片库,关注时尚新潮流,每天提供全球最新鲜的新闻图片、视觉大片、明星写真、杂志大片、时装秀场等多个栏目,为时尚爱好者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视频频道】开启时尚视野的网络天地,每天免费提供凤凰卫视李辉的《完全时尚手册》以及沈星的《美女私房菜》,更有凤凰网时尚频道原创时尚节目《时尚主创客》以及《家居访谈》,再也不用为看不到的电视节目而发愁了!

【活动频道】以独特的视角,精彩的互动,差异化的路线,向人们介绍时尚动态。让你第一手时间知道最新资讯。

【专题频道】每日提供服饰、美容、奢侈品、旅游等时尚领域里的专题内容。搜集整合当下最热话题,以凤凰网独特视角对时尚新潮流进行综合报道。

下页:特色栏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