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引领品味生活
2009年12月18日 14: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特色栏目:

《摩登周刊》电子周刊

如果你觉得熟悉,那是因为我们曾与你一起混迹时尚圈,因为我们看到你身上那个"摩登"的标签并受其影响。这本每周一期的电子杂志,内容含盖服饰、美容、奢品、座驾、人物、旅游等……旨在倡导一种摩登后物欲时代的高端生活方式。另外,《摩登周刊》将不定期开设有奖订阅环节,吸引更多新老读者的支持和关注。

《I时尚》专题制作

凤凰网时尚频道精彩专题为全方位展示五彩缤纷,璀璨夺目的国际流行实态,从时装、美容、奢品、文化等不同领域精心采编、荟萃而成的专题报道栏目。08年初我们就成功的现场报道了日内瓦钟表展、米兰设计周、北京国际车展等众多大型业界活动。

《时尚主张》投票调查

今天你喜欢什么?时尚编辑为你精心挑选!2010版增加了时尚专属的"FALSH投票程序",例如:Carolina2010华丽古典婚纱展,你最喜欢哪件?编辑挑选出5张时尚产品图片,用绚目的FALSH程序轻松完成,让投票变得更直观更有趣。

《时尚主创客》原创视频节目

该视频节目是2009年1月由凤凰网时尚频道全新策划的时尚人物访谈栏目。凤凰网时尚倡导"引领品位生活",以服饰、美容、奢品、生活四个领域为出发点,采访明星超模、时尚名流、造型专家、艺术大师……在内形形色色的时尚人物。访谈节目中,采用主持人与嘉宾"一对一"的对话形式,脱离传统时尚说教的口吻,用"新奇乐"充满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对话方式来全面解读时尚界各色人物,语言风趣幽默,风格前卫时尚,为大众带来心理上的愉悦和精神上的放松,充分彰显凤凰网时尚品位。

《时尚体验》线上互动

凤凰时尚每月定期推出的大型"网友互动"活动,通过对特定品牌量身定制的专题展示、产品试用形式,为广大网友提供购买指南,及化妆品试用报告。与我们已合作过的就包括赫莲娜、兰蔻、雅诗兰黛、MakeUpForEver、M.A.C、羽西、采幽等知名国际品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