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相信爱情》爱穿越时间摄影展
2010年08月23日 20: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办:凤凰网时尚中心

时间:2010年10月16——17日

关于爱,穿越时间摄影展作品征集

凤凰网时尚频道将于10月16日—17日倾情打造2010年《相信爱情》之爱•穿越时间大型摄影展。穿越百年的爱情记忆,感动凤凰网时尚!我们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广泛征集情侣甜蜜照片,从1910——2010年记忆百年的爱情历程,感动不同年代的情感心路!影展按照年代划分,展示两岸三地,华人华侨不同年代不同地域的情感状态和感人瞬间。不同的情感同样的感动!凤凰网时尚和您一同分享!

 每一对恋人都自己的有合影,每张照片都是一个爱情的故事和感动的瞬间。在这些欢笑泪水或遗憾背后,是生命的坚韧和从容。两个人相爱,就是最动人的故事。但愿更多的人能够在这些似曾相识的瞬间里,重温感恩、珍惜和希冀的心情。爱人的感动瞬间,是别人眼中的浪漫也是所有人的人生。

“如果你是中年人,请秀一下你年轻时的恩爱照片。黑白的、彩色的,只要是充满回忆的……如果你是年轻人,请秀一下你父母年轻时的合照。

感慨岁月的变迁,感动父辈们的爱情,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参与方式:

1、在线上传

请您上传照片到凤凰网时尚频道,上传时请填写照片拍摄时间、地点、人物并附简短介绍。

2、邮寄

请您邮寄父母合照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2座16层凤凰网时尚频道收 邮编100029

关于《相信爱情》

不婚、恐婚、二奶、丁克、啃老、相亲、剩女……这当下形形色色的婚恋观,冲破传统,在一波又一波相亲节目的带动下成为热议话题!没房没车不结婚几乎成默许的大众观念,物欲横流中如何寻找真爱所在?无论是在大都市打拼还是在所谓上流社会混迹,金钱、真情似乎永远没有交集。

最新人口普查的数据表明,北京和上海两地单身人士已经冲破百万之众。

到底是什么令婚姻失,爱情不在?高居不下的房价?底线道德的缺范?盲目扩张的欲望?同居常态化,让我们对彼此只有个"伴侣”的定义,好像几年前听老外说“partner”还不理解什么意味的我们,终于能体会这词儿的暧昧和微妙。

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丽夙愿,那不论贫穷疾病不离不弃的庄重誓言,不知何时已渐行渐远……今天凤凰网时尚强势号召相信爱情的你和我们一起寻找我们的精神信仰!回归爱情本质!倾情打造2010-2011跨年度大型互动活动《相信爱情》!与广大网友们一起,探讨爱情真谛,追寻真爱痕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