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媛》29期精彩导读
2008年07月01日 09:33凤凰时尚 】 【打印

WOMENS HORIZON女人地理
 
一个时代的摩登记忆,
 
一个时代,一种记忆
 
天桥黑珍珠
 
非洲,羚羊在落日下狂奔,狮子在饮水时分发出低低地咽鸣,人们用彩色果实装点美丽的胸部,但是你知道吗?只要八毛钱人民币就能让那里的孩子摆脱一顿饥饿。
而正是在如此广袤贫瘠的非洲大地上,走出了大批震撼全球的顶级超模,有人说如果不是因为贫穷,世界时尚的中心不会在法国,也不会在意大利,而是在埃塞俄比亚,或是肯尼亚。
 
将近半个世纪以来,一批批年轻的非洲模特打破种种禁忌,站在秀场的中央向世人展示属于她们民族独特神秘的美,她们经历了力量的积聚,曾经迎来灿烂的黄金时代,然而种族歧视这个复杂的词汇所蕴含的各种意味并没有完全消失。
 
人们都管她们叫做“黑珍珠”,但愿这一颗颗闪动异域光芒的黑珍珠能真正得到珍视,像恒星那样,永远照耀着没有边界的秀场。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吴姝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