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13周年
2009年09月09日 12:15 】 【打印共有评论0

谈起这么与众不同的包装,《时尚先生》执行出版人张晓冬对此次市场“试水”很是满意。“首先,这是我们与客户的一次成功的合作,梅赛德斯奔驰给予了我们最大的支持。另外,全金属外壳的包装代表了《时尚先生》阳刚、优质、坚强的精神和气质,是最符合杂志读者定位的一次包装。”得悉上海的销售情况后,张晓冬也非常欣慰:“读者的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除了全金属外壳的包装外,《时尚先生》还特地制作了100P的男性专属专辑——“我们现在怎样做男人”。编辑拍摄了60位中国男性的面孔,通过这次摄影机与人脸最近的接触,展现了中国男人成长经验。这些经验尽管形形色色,但又有着无法言喻的相同,正是这些经验,构成了中国男人的成长。每个面孔都是免冠大头照,无论你是普通人,还是明星。这里面有20岁的极限运动员,有80后的成功人士,有画家、摄影师、主持人、翻译,还有古天乐、白岩松、王宝强、周云蓬、左小祖咒、王学圻,无论年龄、无论职业,读者都能从他们身上读到一个中国男人的成长经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